网传亚丁湾存在"星际之门"? (图)

发表:2010-11-25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各国派重兵前往看似打击索马利亚海盗实则联手探索神秘之门

专家认为网上传闻无事实依据和天文依据

近日,一则“亚丁湾存在‘星际之门’”的消息引发不少读者的关注。有传言称,各国派重兵至亚丁湾,看似打击索马利亚海盗,实则联手打开亚丁湾海底的星际之门,从而通往百万光年的遥远银河。对此,长期从事UFO研究的权威,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王思潮教授认为:“‘星际之门’ 之说不可信,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和天文依据。”

传说与挪威神秘极光有关

许多天文迷认为,2009年挪威出现的神秘极光,就是所谓的“星际之门”。

据报道,2009年12月9日,整个挪威北部都看到了这一奇怪的现象。当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蓝色漩涡状光圈,就像电脑合成的。同时,从挪威北部一座大山后面突然射出一道蓝光,随后此光呈环形运动。几秒钟后,巨大的漩涡几乎覆盖了当地的整个天空。然后,一道青绿色光束从漩涡中心射出。10到12分钟后,漩涡完全消失。

而通过“星际之门”,人类就可以开启时空虫洞,实现时空穿越。一位名为麦卡伦的自称前美国海岸防卫队的军官在网路上表示:“挪威极光消失一个月左右,亚丁湾附近出现一个巨大的磁场,那里的海水进行旋转运动,造成巨大的漩涡。”人们推测,在亚丁湾的漩涡强流下,可以开启时空虫洞的星际之门。因此,各国纷纷打着消灭“索马利亚海盗”的口号,派出最先进的军舰巡航,实际上是想联手打开亚丁湾海底的星际之门。王思潮告诉记者:“我自己研究螺旋状UFO已有39年。去年12月出现的挪威螺旋状UFO,没有事实依据和科学依据表明它与海底的‘星际之门’有关联。”

网路流传两种不同猜测

网上少数人还流传着另一种不同的猜测。有人说,美国的某个实验打开了异度空间,跑出了不属于地球的生物。因此美国担心未知的东西会从星门跑出来。也有人说此次星门是自动打开的,地球正在打开多个星门。各国政府汇集先进的军舰前往亚丁湾,是想阻止星门启动。

王思潮教授认为,不管是联手打开亚丁湾海底的星际之门,还是想阻止星门启动,都是缺乏事实依据和科学依据的天方夜谭!“亚丁湾是海上交通要道,关系各国的经济利益,各国派出军舰保护很自然。”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