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任幸福大使 秀婚纱照甜滋滋(组图)

发表:2010-11-25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aagen-Dazs邀请即将结婚的卢彦勋担任今年秋冬“银色冬季.幸福传递”活动的幸福大使。

长期为温布顿网球公开赛赞助商的Haagen-Dazs,特地邀请12/4将步上红毯的卢彦勋担任台湾今年耶诞活动的幸福大使。

Haagen-Dazs邀卢彦勋 宣扬书写的感动

台湾通用磨坊总裁邓晓华表示,Haagen-Dazs今年有感于生活中“即时”的电子邮件、简讯太多,特地举办明信片传情活动,希望透过手写、寄送的过程,让收件人感受到幸福的温度。为此还设计了5款Haagen-Dazs邮票,25家店25款不同的邮戳,让消费者能盖上不同据点的专属符号,12/1起在各店消费满350元即可参加幸福传情活动。另外,网友也可利用品牌的Facebook来发送明信片。(活动详见http://apps.facebook.com/hd_happiness.)

本季值得推荐的限量新品为:一口可吃到草莓、巧克力两种口味的“幸福雪花冰淇淋蛋糕”及“冬季冰淇淋巧克力锅”。

卢彦勋与钱琼文在C.H WEDDING的6星级摄影棚拍摄婚纱照,拍过许多代言广告的卢彦勋显得腼腆。

卢彦勋拍婚纱照 比钱琼文还害羞

卢彦勋下个月4日将在台北君品酒店迎娶钱琼文,为了让相恋7年的女友成为最美的新娘,卢彦勋特别请C.H WEDDING设计总监黄淑琦为她量身打造婚纱。卢彦勋征战世界各地网球高手,拍摄婚纱时却相当腼腆,反倒是新娘钱琼文表现得落落大方。

C.H WEDDING总经理贾永婕说,卢彦勋与钱琼文的婚纱照在该店新成立的6星级豪华摄影棚拍摄,小俩口一共拍了4套不同的造型,呈现出清新自然与华丽古典的风格。在礼服细节方面,黄淑琦和贾永婕选用了以繁复珠工闻名的义大利RUFFO COLLI蕾丝布料,贾永婕表示,设计的概念尽量以不破坏布料原有的华美为原则。

因为不断在国外比赛,卢彦勋说婚礼全靠亲朋好友打点,自己有点“坐享其成”的感觉,他希望当天受邀的亲朋好友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