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干部美国挂职 网友猛烈抨击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1-24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北京市东城区出台规划,拟选派干部赴美国、新加坡政府部门挂职锻炼,而且每年投入资金将不低于5000万元。此一规划立刻遭网友猛烈抨击:“浪费人民纳税钱”。

据北京晨报消息,到外省市挂职锻炼或出国参加培训,对机关干部来说并不新鲜,但去外国政府部门挂职,此前很少听说。11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首次公布 20年人才“发展战略”规划,提出要分期分批选送优秀人才到发达国家政府部门挂职。据介绍,东城干部国外挂职的主要目的地是新加坡,今后打算增加去美国挂职锻炼的机会,而每年进行的人才“投资”将不少于5000万元。

听到这个规划,网友“大隐待天时”表示:“美国、新加坡要是不行,建议下次一人100万五大洲各选一国培训下!如果地球不行,等到可以去月球、火星了,继续去月球火星培训!我们纳税人一定想办法不吃不喝都要纳税支持!我们做儿女的就不信培训不好父母官!!!”

网友“不坏好”说:“简直是笑话,新加坡、美国都是世界公认的廉正政府,你去学什么??明显是公款吃喝,装什么啊,以为老百姓都是傻子看不出来。”

网友“知鱼”跟贴说:“学成回来就能啥都与国际接轨了?问题就是凡与民争利或对自己有利便与国际接轨,人家福利政策,免费医疗,教育等惠民生的就不接轨了!”

网友“撑起E片阳光”无奈的说:“年年学习先进国家经验,但是你们看看你们治理国家的水平咋就一点没有提高呢?何止这些干部学了?我们单位中层以上领导上百人分了几批都去‘学’了,谁不知道咋回事?他们自己喝醉了都吐了真言:公款旅游。”

网友“浪蒽”调侃到:“我纳的税,你就乱花,我说了不算,我提个意见,你就拘留我,送精神病院,喝水死——我是被剥削者,你是老大!!!!油费又涨了,菜价也涨了,发改委还在叫嚣着要涨价,如今这钱就这么乱花?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