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租房种大麻美圣荷西华裔房东陷噩梦(图)

发表:2010-11-21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太太出租的房子到处都是电线、排气管,以及种植大麻烟草的盆子。

圣荷西华裔房东李太太今年9月间听到她在圣荷西南区出租房子着火后,赶到现场一看,发现这栋坐落在中上阶层住宅区 Grandpark Circle的四卧室房子已是一团混乱,车库除了被烧得一团焦黑外,屋顶也被凿了一个洞,每个房间到处都是种植大麻烟草的盆子,墙壁上是一团又一团的粗电线、抽气导管、高热灯泡。这时她才发现,过去近一年期间租她房子的租户并非平常家庭,而是大麻烟贩集团。

这些大麻烟贩集团已把她的房子改装成为种植大麻烟草的温室,每个房间都有40多盆大麻,整栋房子到处都是粗电线与 抽气导管。李太太气急败坏地说,这是一场梦魇,房子被人弄成这个样子,房子被烧主要是种 植大麻用电过度所致。

由于在室内种植大麻,歹徒封闭了所有的窗户,采用 高热灯泡取光,此外由于大麻烟草成长时产生很多湿气,歹徒在每个房间到处穿洞凿孔,接引粗大的排气管,一栋漂亮的民房被改装得面目全非。而数量庞大的高热灯泡与排气管耗电量大,终于造成屋内电压负荷过大起火燃烧。

李太太说,房子于今年8月25 日发生火灾,那时她不在附近地区,直到9月才知道出了问题。圣荷西警方数据显示,当时在屋内发现189盆大麻烟草,此时租户已不知去向。

李太太不幸的遭遇只是南湾室内大麻烟种植冰山的一角,圣荷西警消人员今年已发现八宗租屋种植大麻引起的火警,其中规模最大的一宗发生在7月13日,地点为圣荷西的Sugar Maple Drive,警消人员当时在屋内发现近800盆大麻烟草。

李太太说,歹徒行骗手法非常专业化,去年11月一对越南裔夫妇带着两个小孩来租房子,男士西装笔挺,女士穿着时髦,并怀有身孕,两人都说流利英语,两个小孩一个才两岁,另一位约在四、五岁,给人第一 眼的印象就是标准中上家庭的模样。

李太太说,与这对越南裔夫妇面谈后,不疑有他,就签约把屋子租给他们。这对夫妇当场缴付一个月的房租与定金4610元,以现金缴付。日后缴房租也是使用现金。李太太说,当时以为他们习惯现金交易,后来才发现上了大当。出事之后,发现他们所留资料都是假的。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