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女法师徒手拉动6辆小轿车(组图)

发表:2010-11-19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慧龙法师在“热身”。昨日,她在潭柘寺停车场表演徒手拖车功夫。


现场多名游客合力拉车以失败告终。

昨日上午,慧龙法师着一袭黄色僧衣,出现在潭柘寺山门外停车场。

围观的游客及法师弟子,按照慧龙法师要求将停车场内的6辆私家车,一字排开,并用绳索接在一起。

随后,慧龙法师脱下外层僧衣,穿着一件海清衫开始活动双腿。随着一声大吼,慧龙法师双手拽着绳索向后慢慢退去。 6辆轿车被拖动12米后,慧龙法师停了下来。现场三名年轻游客,试图合力拉动6辆轿车时,以失败告终。

慧龙法师称,徒手拉车用的是少林功夫中的硬气功,表演旨在弘扬中国功夫。

水缸沿上练拳脚

慧龙法师1958年出生于河南开封,自幼就拜拳师刀客习武。慧龙法师称,剃度前,曾用辫子拉动过9辆轿车。后成为嵩山少林禅寺的一名俗家弟子,并受聘在少林弟子国际武术院任教练。去年,在河南大相国寺剃度后,来到潭柘寺习武修佛,每晚坚持习武两个小时。

慧龙法师的弟子称,法师常常舞弄兵器,有时还飞身跃上大水缸的缸沿,练习拳脚。她性格随和,待人宽厚,被洋弟子们亲切地称为“中国妈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