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党灰色收入知多少

作者:苏明 发表:2010-11-17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在2001年,据说当时党魁江泽民和曾庆红曾私下讨论过。红旗还能打多久的问题。那面印着锤子,据说是代表工人,印着镰刀据说是代表农民的红旗,共党也扛了八十多年了。早期的二十多年,共党驱赶着举着锤子和挥舞着镰刀的工农大众,为共党卖命。占山头抢地盘,仅仅一场四年的共党窜政内战,共党自己承认至少死了两千多万人。以当时人口四亿多计算,5%的人死于共党发动的这场内战。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究竟值不值?历史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是要留给后人去评说的。

十四年的抗战完全是一场不得已的、不打不行的战争,目的是清楚的。一句中国不能亡的呐喊,反映了全部的意义和精神。抗战胜利了,中华民族的人格和尊严被全世界赞誉和崇敬。事后统计,总共是两千三百万中国人死于那十四年的抗战之中。

以当时的人口计算也占总人口的5%,但是这5%的人是被人民永远怀念和祭奠的,以此来告诉世界,中国人的卧榻之旁是不容别人来酣睡的。共党窜政已经是六十年了,死于窜政内战的那5%的人口如果地下有知的话,不知又该做和感想了。

工人扔掉了手中的锤子,拿起了苏联提供的武器,为的是为了打倒工商业主,不受所谓的残酷剥削和压迫。言外之意,不过就是要把工资待遇提高一些,至于当家作主,恐怕很少有工人是这样想的。对于农民却扔掉手中的镰刀,那里苏联提供的武器的理由,不过是历史上重复了多次的耕者有其田的内容,农民所要求的不过就是属于自己的一块土地,有了自己的土地,农民就可以过上一个其乐融融的与世无争的日子了。

对于去争当什么党国领导人,那不过是茶余饭后当作草寇称王的故事去听听而已,很少有人作如是想。共党当政后的头一件事,那就是抢劫了全大陆的农工商业主们,共党们就成了农工商业唯一的业主,工人农民们是还没来得及笑出来,就统统变成了共党们的工奴和农奴。领取着最低的工资,最低的待遇和不能吃饱肚子的口粮,甚至是无待遇。

剥削和压迫的残忍程度超过了私人的农工商业主们,几乎是处于所谓的政治运动状态中的前三十年。共党剥夺了上亿条中国人的性命,目的又是什么呢?亿万条神圣的生命丧失的是莫名其妙,而中国人还要过着半饥半饱,凭票凭证限量供应的日子,还要平均每天无缘无故的丧失一万多条生命的日子。

中国大陆强大了吗?民穷但是国富了吗?到了1977年,共党自己承认,中国的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有头脑的中国人都会问同样的一个问题,我们半饥半饱,当牛做马地为党工作,还要被整、被斗、被改造、被洗脑、被整死饿死,甚至活不下去,而自杀整整三十年,结果国家的经济反而要崩溃了,那么我们创造的财富都到哪儿去了呢?

共党是不会回答这种问题的,因为共党不会承认它们是特权利益阶层,它们只承认了它们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们。因为共党的主义是太多了,人们始终搞不清楚那些主义们,所以也没能明白唯物主义者们都是些什么东西。其实凡是共党禁止的,删改了的,或者是干脆销毁了的,为的就是不让人们看到的书籍里面,都明明白白的告诉了人们。

首先人就是人,不是物,不是动物和野兽,人的祖先仍然是人,而不是猴子。猴子永远是猴子,不论是通过劳动这个媒介,或者是通过学习马列毛的主义这个媒介,猴子还是猴子,永远成不了人。那么人是什么呢?理论上明白地告诉人们,理智的存在就是人,人是精神的生命体,人生与大自然,但又不同于生物界的植物和动物这两大类。

不同之处就在于人有思想,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有心灵的向往,有精神上的追求,所以人不是以物求物,贪婪的陷于物欲永不满足的物质,而是精神才是人的第一性。共党却是不同,公开宣称它们是唯物论者们,所以六十年为了特权利益的争夺,始终是共党内部火并厮杀不止的全部原因。

想想前三十年,共党们争的都是些什么呢?无非就是工资制,还是供给制,是两万五千里的逃亡干部,还是延安犯毒运毒式的干部,或者是内战复辟式的干部。究竟是吃中灶,还是吃小灶,能不能吃上特灶,是不是每顿饭四菜一汤,做什么牌子的车子,是穿毛料还是穿呢子,老婆就不用说了,进城干部们抛弃舍子,另换了城市的老婆。

许多人应该还记得,毛泽东那句说了十几年的话,那就是“有了权没有人,可以有人,没有枪可以有枪,没有钱可以有钱”至于这个有人的说法,那不过就是秘书们、专用的医生护士们、专车的司机、厨师、保姆佣人们,再加上一大堆的小老婆们。

至于有枪的说法,那就是警卫、保镖、私人卫队和草菅人命的权利;有钱的说法就不必解释了,共党的头领们哪个不是千万亿万地往口袋里捞呢?共党团伙闹革命的全部目的,不过就使为了让那些不齿于人的盗匪、地痞、流氓,不务正业的混混、二流子、帮闲、篾片的当家作主,享受有了权的特权利益而已,这里根本就没有国家和人民民众,以及社会和工农大众的任何事,更没有任何的人性、文明、进步、自由、道义、精神和道德等等东西在内。

记得那是1959年,大饥荒开始以后,总参谋部三部里的食堂就分成是尉官食堂,少校、中校食堂;上、大校食堂;少将食堂;中将食堂;上将食堂。而吃大将食堂的则只有罗瑞卿一个人,少将食堂每天的中饭都是十四到十八个菜。

有一天罗瑞卿对几个将军们说,他前一天的傍晚去了毛泽东的家,看到毛正在一个人吃晚饭,桌子上只摆着五个菜一个火锅,至于是否还有菜没有端上来,罗没有说,但罗却大感动,感动完了,仍旧去到他的大将食堂吃他的二十个菜。

另有一位家在江西的大校,曾经在一次闲聊天当中十分庆幸地说,1934年共党在大逃亡之前,一次就从他所在的县里争走了八千多青壮年参加红军,这位大校就是那次被争走的。49年以后,这位大校回过家乡一共四、五次,确切的知道那八千多人当中,活着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他,另一个是在南昌市,57年已经成了右派。

八千多人死于共党窜政,只成就了一个人享受特权利益,而另一个有社会道义和良知的人,却成了共党做了天下以后的敌人。从这位大校聊天的语气中,明显的表露出,那位成了右派的同乡是活该如此,那八千多死了的同乡们是命该如此,而他本人则是天命所归,就理所当然地要享受特权和争夺利益,这就是信仰唯物论的唯物主义者的本性。

相对于中国的老百姓们则是太宽容了,甚至可以说是宽容无边了,自己在挨饿,周围的人在挨饿,几千万人是活活的饿死,但却认为当政者们吃好点、穿好点、享受点特权是应该的,多弄些钱也是理所当然的,到处拉女人上床不算什么,遇到女人反抗拒绝,不就范的话那就是这个女人不知好歹。

当政者们干什么都是对,而对老百姓那就是应该的拥护,即便不拥护,也不应该反对,反对当政者的人因此丧失了身家性命。也总有一些人是跟着高喊罪有应得,死有余辜,还有一些人从此就学精明了,尽管心理不同意,或者是反对当局,但是嘴里和表面上是绝不漏出来。

这固然是为了身家性命的偷生手段,但对社会产生的副作用,却是共党尽情地发泄匪性和流氓性,肆无忌惮的为了抢夺利益、为所欲为,视国人民众如侮物、如粪土,气焰嚣张的自以为政权永固,用阶级斗争,政治运动的手段去残杀整肃不同意见,并且还要去震慑国人民众,而发展到公开使用军队来屠杀老百姓。

在一片强大、辉煌、盛事的宣传中,屠杀、镇压、拘禁、酷刑,仍然是在迅猛的进行之中。三十年所谓的改革开放,不该破坏的都被共党破坏了,不该破产的,都被共党搞破产了,不该干的事情,都让共党干绝了,不该发生的事情都让共党变成了事实。

政权犯罪,人民可以推翻它,清算它,值得欣慰的是有大忍之心的中国人终于也到了忍无可忍的程度上了,打倒共党,驱逐共匪的吼声已经凝聚成了一片。杨佳先生是手刃十匪警,而邓玉娇小姐是手刃两匪官。已经拉开了全民剿匪运动的序幕,给我们的启示是很清楚的,一国之中最有力量的不是政权,不是军警,更不是武器,而是人民。

人民有话语权,有选举权,有决定权,更有反抗暴政的行动权。该出手时就出手,充分使用国家主人的权利,这就是爱国主义的情感和行动,绝对不是共党搞了个什么面子工程,于是就狂喊乱叫,什么自豪骄傲就是爱国主义者。

一位金融经济学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以后得出的一个数字,那就是共党的干部们每年桌子底下的黑色收入,竟然占到了当年GDP的30%。记得那时2009年的一月份,共党报出的2008年的GDP是二十六万亿,而财政收入是六万亿。共党报出的数字从来含水量极大,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尤其是当两个人相关联的数字几乎同时报出来的时候,谎言就被戳穿了。

GDP是总产值,也是毛收入,财政收入是扣除了所以成本后的纯利润、净收入。通常纯利润能占到总产值的10%到12%就是很好的了;能够达到15%左右是很难的。从共党报出的2008年的这两个数字看,财政净收入竟然是高达了23%要多,这几乎是令人无法相信的,共党也明白,所以才拿着肉麻当有趣的宣传什么举世震惊了,举世是否震惊了,还是当作笑话听完了哈哈一笑,我们就不去管它了。

就说共党贪腐的钱占二十六万亿的GDP的 30%,那就是说接近八万个亿是进了共党层层干部们的腰包里去了。不但财政收入的六万亿变成了零,而且还不够,还要去搜刮借贷另外的近二万个亿才能凑上这八万个亿的贪腐款。这里丝毫没有什么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只有共党们的特权利益。

那么09年,需要财政上开支的事怎么办呢?这回共党就真的干出了令举世震惊的事情了,开动印刷机,印刷了9万多亿的新钞票,立时就引发了物价的高涨,把通货膨胀率也拉高到了12.5%,手里没钱,可又要打肿脸充胖子,共党就吹出了一个豆腐渣工程的房地产大泡沫,随后就报出了09年的GDP是超过了三十万亿,但是这次却不敢报出财政收入是多少了。可是三十万亿的30%,那就是九万亿又进了共党层层干部们的口袋了。

至于2010年共党又开动了印刷机,到目前为止,已经印出了七万多亿的新钞票,其结果就是人民币继续大幅度的贬值,物价继续高涨,通胀率继续攀升,国债是持续增加,原来预计在2010年底,国债将达到五十四万亿,由于目前还不清楚共党又借了多少债务,也不清楚还将再印刷多少钞票。但是我们清楚的是,今年的总国债将大大的高于五十四万亿。

9月的上旬共党的商业部长就报出了一个特大喜讯,说今年已经引进了外资一千亿美元,一千亿美元不过折合人民币七千亿,是已经印出的七万多亿新钞票的十分之一都不到,杯水车薪,对以挽救中国大陆的经济大崩溃是毫无作用。

另外没有一个国家,或者是私人财团会给中国大陆一千亿美元,这笔钱人家是要连本带利收回的,引进是好听的说法,其实就是新的债务。另外我们还要考虑到共党的特色三十年贪腐的高峰期,已经与时俱进的到了最后关头的卷款外逃的高峰期。无论中国大陆有多么的辉煌,可人民币始终在国际上不是流通的货币。

当商业部长在宣布这一千亿美元的时候,共党的赃官么就已经把这一千亿美元连贪污带兑换早就卷逃走了,但是这一亿、千亿美元的债务,那是中国人民要去还的。所谓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其实就是提高物价,到处借钱的三十年,富了的是这帮流氓无产者们的先锋队,而承受损害的则是占96%以上的国人民众。

一个现成的利益,先是的二十块钱,比不上二十年前的一块钱,钱已经毛的不值钱了。可是腾飞辉煌的牛又吹得太大了,又是把日本也赶过去了,成了世界第二,在超过美国,那简直就是不在话下了,可是日元美元却都在升值的趋势当中,而唯有人民币是一天不如一天的在贬值。

辉煌了钱就要升值,人民币汇率问题是国际社会上的老问题,共党以为凭着自己的死皮赖脸,软磨硬泡就可以死盯美元而不升值,而这回共党错了。奥巴马总统最近在黄海南海的军事演习,国务卿希拉里和前总统克林顿在南海的讲话,对台湾的军售,以及自从去年开始就对中国产品的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和行动。

在今年的5月份,美国的国会决定,认定中国大陆是货币操纵地区。这下共党吓坏了,马上在6月份宣布让人民币自由浮动,但是至今人民币是仍不升值,大家想一想,一个残破了的国家,除了天文数字的国债,剩下的就是一堆破烂,不是不想要升值的面子,可惜的是尤其心、而无其力。有人替共党打圆场,说共党害怕被戴上货币操纵国的帽子,那将引起更多的贸易和政治摩擦,所以代替共党判断,说明年的此时,人民币将升值7%。

问题是,中国大陆的金融和经济已经崩溃了,共党这个政权还能否听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呢?2008年中国大陆缺粮六千万吨,从国际市场上仅购到了五千五百万吨,可是到了今年,缺粮竟然高达一亿吨,国际粮食市场能否提供一亿吨粮食让中国大陆去购买呢?本人的看法是肯定不能够,目前全球人均拥有的储备粮不过才七十公斤,气候环境的变化,使得各产粮国都禁止粮食出口,加大本国的储备。

英国人曾经在1949年的时候说过一句话,他们说共产党解决不了中国人的吃饭问题,看起来我们不得不相信英国人的这句话是正确的。五十年前的现在,六亿中国人正在挨饿和饿死,而五十年后的现在,一场新的大饥荒又笼罩在中国人的头上了。

五十年前共党们争抢着吃五个菜一个火锅,或十四个菜一个汤,而五十年后的现在,国务院长江三峡大坝办公室由集体贪污了几千万人民币,共党变得更贪婪更无人性。此时此刻的中国人该怎么办呢?即便我们不为自己着想,也改为我们的儿孙后辈们想一想了。共党是一定要亡的,但是中国永远不会亡。

谢谢各位下次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