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照顾瘫痪妻子16年花光家财

发表:2010-11-15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日夫妻百日恩。”达州万源的侯仁富,16年前是百万富翁,妻子宋慧因一次车祸下肢瘫痪,他不离不弃,到处求医16年,耗尽家产。

“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年9月17日,他推着妻子在人民公园玩耍时,遇到一位神秘医生。这医生愿意免费治疗病人。昨日,瘫痪的妻子居然能活动了。但这位神秘医生至今没告诉侯家他的姓名,连住哪里都不透露。

开车出事致妻瘫痪
1985年,21岁的侯仁富在万源开了个蓄电池厂,1994年,他成了当地有名的百万富翁。

人生坎坷,1994年2月19日晚9时,他开着10多万元的小车,搭载妻子宋慧和亲戚回老家奔丧。途中小车翻下10米深沟,当时宋慧昏迷不醒,被送往万源人民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

半个月后,宋慧醒来,下肢瘫痪。

耗光财产期待奇迹
如今46岁的侯仁富说,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让妻子站起来。

他卖掉蓄电池厂,卖掉在万源市里10多个门市,6年来,他辗转重庆、北京、成都的医院,四处求方。为了给妻子治疗,侯仁富花费了上百万元,到后来还借了30多万元。

医生都说,宋慧是腰椎骨折,伤及神经,通过长期恢复锻炼,辅以药物治疗,或能有奇迹出现。去年开始,他在我市租房住下,找到成都一家骨科医院帮助治疗。据悉,为了让奇迹出现,侯仁富每天坚持给妻子按摩1个小时,然后推着妻子接受辅助锻炼。

一个惊喜出现了
“只要她活着一天,我会照顾她一天,让她幸福一天。”侯仁富说。他们在十二桥租的房子,家里连电视都没有,只有一张床,一些锅碗瓢盆,每月房租500元,还包括水电气费。据了解,到了周末,侯仁富就让女儿照顾妈妈,自己出去找点活路,贴补家用。

今年41岁的宋慧说,因为治病耗尽了家里财产,她对不起丈夫和女儿。据了解,1996年,侯家女儿考上四川师范大学后,主动放弃,改读技校。现在女儿有了工作,每月1700多元工资,要给家里1000元。

虽然没见到妻子发生奇迹,但一个惊喜却不期然地出现了。

人民公园巧遇神秘医生
今年9月17日,侯仁富推着妻子宋慧,走进人民公园锻炼。宋慧坐在轮椅上,按照此前了解到的方法,两眼一直盯着脚下看。

突然,一位50多岁的男子走过来纠正她:“你锻炼的方式不对,要两眼平视前方。”

在交谈中,男子问宋慧:“瘫痪多久了?谁照顾?”

“我已瘫痪16年了,都是丈夫照顾,毁了丈夫的事业,耗尽了家里百万财产,现在一贫如洗了。”宋慧含着泪水说。

“我试试看,能不能帮你治好。”神秘男子说。“要多少钱?”,宋慧夫妇害怕遇到了骗子。

“我免费帮你按摩和针灸,不要一分钱。”神秘男子只开出了一个条件,在十二桥附近租个房子,方便他上门按摩治疗。“我们就住在十二桥。”夫妻倆回答。

侯仁富回忆,9月18日上午8时30分,神秘男子来到他家,给宋慧按摩了一个小时。从此,除了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上午8点半,神秘男子都会过来,进行治疗。

按摩和针灸50天后,昨日上午11时,侯仁富推着妻子出来活动,突然,宋慧的两只脚轻轻甩动起来!

神秘医生从不透露身份
“我只实现我的承诺,免费为你妻子治疗,其他的你不要多问。”神秘男子一直这样告诉侯家。

侯仁富说,虽然他多次询问恩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但神秘男子一直拒绝,在他家里,连水都不会喝上一口。

邻居张大妈说,最近确实每天有一位医生上门给宋慧看病。但邻居都说,不知道这位爱心人士的来历。

侯仁富猜测,这位恩人要他租房在十二桥,说明他可能是中医药大学的中医。

来源:成都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