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莺”进派出所被警察强奸 是落入法网 还是狼窝?

作者:秀才江湖 发表:2010-11-14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嫌疑人被警察带回派出所,通常标志着嫌疑人落入法网,往往大快人心。可是,15岁的女嫌疑人冯某则不然,她被警察带回派出所,落入的不是法网,而是狼窝,她被抓没有大快人心,而是让人义愤填膺,她遭受的不是法律的调查,而是警察的蹂躏。身为司法机关,派出所本应是正义的场所,人民警察本应是正义的化身,可是却被色狼警察陈昌涛用作寻欢作乐、强奸作恶的狼窝,可悲可叹可耻!

10月15日,浙江台州温岭市新河派出所民警陈昌涛在执行公务时带回3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当天晚上,值班民警陈昌涛将其中一名女嫌疑人15岁的冯某带到自己的办公室询问调查。在询问过程中,强行与冯某发生了性关系。随后,陈昌涛以证据不足等理由将冯某释放。冯某不久前在老家江西玉山看到街头招聘的广告后上当受骗,被坏人拐到台州温岭当地一家按摩店,在老板的威逼之下,不得不从事色情服务。11月12日,这起强奸案在温岭市人民法院开庭,被告人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中国有句俗语:“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种观念逐步演变成了一种社会丑恶现象。郴州扫黑队长李日华与黑社会同合污,北京扫黄警察崔大力免费嫖娼,山西省繁峙县反贪局局长穆新成受贿两亿。还有,医生利用手术刀收红包,城管利用‘执法’敲诈勒索,老师利用课余强行补课收取高额补课费,土地局局长利用中标名额索贿受贿。诸如此类,他们都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警察在派出所强奸嫌疑人,靠的是警察的淫威。“冯某起先并不服从,但在陈昌涛威胁要将其卖淫之事马上告诉她父母后,无奈停止了反抗。”

央视有个公益广告,我看了就可笑。面对红包,医生、官员、工商等等个个义正词严:“请你尊重我!你在藐视我!你在侮辱我!你在---我!”事实恰恰相反,利用职务之便赚便宜甚至犯罪,在我国十分普遍,仅仅是警察强奸女嫌疑人也不是头一遭。今年6 月,福建漳州芗城公安分局刑警张某清利用侦查审讯时机强奸、强制猥亵多名女犯罪嫌疑人,判了6年4个月。既然普遍,如何杜绝?别无他法,唯有严打,加大打击力度,吓得他们不敢轻举妄动,自然天下太平。如果普通强奸要判若干年,利用警察的职务进行的强奸应该罪加一等、多判几年。不仅是强奸,不仅是警察,贪官污吏、城管恶霸,其他职务犯罪以此类推。败类,休想‘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让你吃了终身后悔,看你还敢不敢利用职务犯罪?!

宣传语说‘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警察却把人民强奸了,真是讽刺到家了!这样的‘服务’,人民承受不起!有关部门,好好清理门户吧!那些‘害群之马’就像肮脏的抹布,你用他们擦桌子,只会越擦越脏。

来源:摘自: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