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桶装水中居然有苍蝇(图)

发表:2010-11-14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日下午,杭州的魏先生向该市导报反映,他在10月28日购买的一桶农夫山泉桶装水中,居然发现了一只苍蝇。魏先生随即联系了该桶水的供水店和农夫山泉在杭州的代理商,但现在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事情依然没有得到圆满解决。

杭州市的魏先生购买的一桶农夫山泉桶装水中有一只苍蝇,这桶有苍蝇的矿泉水上面印有“农夫山泉”的字样,透过瓶身可以清晰地看到里面漂浮着一只苍蝇。

魏先生说,他们家一直喝这个“农夫山泉”的桶装水,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这桶发现苍蝇的水是让供水店送来的,由于晚上光线昏暗,他也没有细看,等到第二天想喝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有异物,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只苍蝇。于是魏先生马上给供水店打了电话。供水店派人到魏先生家查看。

他说: “当时我不在家,供水店的人跟我母亲说‘已经跟你儿子说好了,这桶发现东西的水拿走,换给你们三桶水’,我母亲没有同意。事实上,他们根本就没有和我协商过。”

10月30日下午,一位自称是农夫山泉杭州代理商的刘女士和余杭的代理商一起来到了魏先生的家中,在查看了出现问题的饮用水后,刘女士表示,由于桶装水已经打开,苍蝇很有可能是从外面的缝隙里飞进去的。

而魏先生则认为,自己家的饮水机都是密闭的,苍蝇飞进桶装水的可能性很小。余杭的代理商随后表示,他们回去会检查一下流程,看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并给魏先生一个答覆。但一个星期过去了,答覆却迟迟没来。

《城乡导报》记者拨打了农夫山泉的全国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获悉了此事,并及时联系了魏先生,但魏先生表示,农夫山泉必须先道歉同时承认水存在质量问题,才愿意谈赔偿的事宜。

该工作人员称,“我们觉得水是已经开封的,至于异物究竟是如何进去的,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有待进一步核实。我们愿意赔偿魏先生相关损失,但魏先生表示不承认水存在质量问题就拒绝协商。”

来源:城乡导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