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流行10款最干净帅气发型(组图)

发表:2010-11-13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秋冬发型的潮流风向标更趋向于打造厚重美发酷女郎,厚重加亮泽,给你温暖感就是这10款。

今年发型厚重是关键词

如果你正准备在秋冬换一款发型,编辑推荐你的一定是具有质感的厚重发型,通过挑染和染发,可以让你的头发瞬间看上去很棒,何不尝试一款呢?
1.街头 另类

整体厚重感十足,加上挑染的金黄色,帅气有型,街头回头率百分百。
2.率真 气场

大角度的偏发不仅富有超足的朋克时尚,而且能够修饰脸型,达到不一般的瘦脸效果。
3.简洁 干练

谁说BOBO头是可爱的代名词,简洁厚重的BOBO也照样能张扬酷感,整体厚重整洁,少了份狂野,多了份干练。
4.利落 成熟

梨花头的长度,却是酷感的顺直,清晰利落,适合职业女性,能够体现不一般的熟女风格。
5.嬉皮 立体

将头发撩起再蓬松卷曲,是这款发型的关键,蓬蓬的头发,展露出干净立体的脸庞,嬉皮味道十足。

6.神秘 酷辣

留住厚重的刘海,然后将其余的头发蓬松向后,似短似盘,视觉上也能起到增加身高的作用,更显气质。
7.百搭 纯粹

几何式的剪裁有着硬朗的感觉,纯黑的发色有让人看到一丝纯真,很适合喜欢百搭的MM。
8.性感 复古

整体厚重感十足,加上挑染的金黄色,帅气有型,街头回头率百分百。
9.时尚 魅惑

极具弧度的烫发向上反卷,使得这款发型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冷艳魅惑的同时又有一丝复古。
10.浪漫 自然

蓬松凌乱中能透出强烈的摇滚气质。透着浪漫与性感,将狂野与妩媚和谐的统一。

来源:雅虎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