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秀英文闹笑话 这些倒霉明星尴尬死了(组图)

发表:2010-11-12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华语娱乐圈逐渐与国际接轨,诸多明星开始瞄准国际市场,为提前适应国际巨星环境,许多明星提前开始在公开场合大秀英语,为了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想显摆自己的英语水平。可惜弄巧成拙闹下笑话。

黄晓明 英语发音闹笑话找贴身外教恶补

黄晓明一句诡异的英语发音“not at all”得名“闹太套”,为此闹下不少笑话。为恶补英语,近日,有记者目击黄晓明与贴身外教一同现身虹桥机场。颈挂耳麦想必旅途全程一直听英语,下飞机后又不时与外籍男友讲洋文,看样子誓要摘掉“闹太套”的帽子,用功指数可见一斑

谢娜 跨年夜一句“Happy birthday”绝杀李湘成笑柄

谢娜和李湘每次同台主持节目就有诸多话题,某次在跨年演唱会中,在晚会结束的时候,当李湘一句“衷心的祝愿大家“happy new year”的时候,谢娜毫不示弱的抢着台词,一句“Happy birthday”,终于将风头盖过了李湘。谢娜这最后的绝杀完全可以抗衡春晚的黑色三分钟。

章子怡 担任颁奖嘉宾秀英语“蹩脚”惹笑话

MTV 电影奖颁奖当晚,章子怡除了领奖,还担任颁奖嘉宾。大会安排章子怡与美国演员大卫史柏颁“最突破演出男演员”奖给辛柏德烈汤玛士,章子怡因不太懂英语,发音和文法均有问题,惨遭对方拿她的不流利英语来开玩笑。几次在国际场合秀英语丢丑的章子怡,痛下决心要加强学习,如今英语方面有了很大进步

罗志祥 花费百万赴美拍MV,因英语太烂买错东西

年初,罗志祥获唱片公司豪掷约合人民币176万元,邀请好莱坞星级幕后班底赴美拍摄新歌MV。不过他因为英语太烂,在美期间闹出笑话。其中一次他到内衣店买沐浴乳,但随后经纪人就发现其沐浴乳用得很快,细问下才知道他因发音不准而买错东西。

田亮 宣读誓词英文发音不准惹观众大笑

田亮在杭州出席某活动时闹出大笑话,压轴的田亮以一身白马王子打扮出场,骑着白马的他英姿飒爽、心情兴奋,一时兴起高举双臂。及后他带领宣读誓词,还把“I have a dream”错读成I have a “猪”,为数达三次之多,令台下观众笑得半死。

蔡依林 秀英语频频出错被批语法、拼写都很烂

被指英语很厉害的蔡依林,其中也闹出多次笑话,早前就被指出过在英文语法和拼写方面的错误。又被网友发现她将海报上的单词拼写错,还被网友讥笑其自创单词。蔡依林在《漂亮美语》杂志所附送的签名海报上,将“congratulations”(恭喜)写成“congradulations”,之前曾在EMI官网以英文留言,将“excited to meet you guys”文法误用写成“excited to meeting you guys”,为此被网友冠上一个菜英文的绰号。

张艺谋 坐飞机出国说英文惨喝一肚子番茄汁

有一次出国坐飞机,张艺谋渴了想喝水,问张伟平怎么跟空姐说,张伟平想起来曾经喝过番茄汁,实在不知道怎样发音,干脆豁出去了跟张艺谋说:“他妈的就死(tomatojuice西红柿果汁)”张艺谋也跟着学,结果,几个小时的飞行路程,喝了一肚子番茄汁。

孙楠 演唱歌曲英文发音不准遭批

国内很多歌手演唱英文歌曲,也存在着发音不准的通病。中国歌手要想完美演绎英文歌曲,应该认真纠正发音,并且要根据标准发音反复练习,才能逐渐修正这方面的问题。孙楠在演唱《永远的朋友》时,孔祥东就曾批评过他的英文发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