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介绍中国官话4级教材终极版

发表:2010-11-10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给大家继续介绍中国官划四级教材的词汇,“人民当家作主”代词。指的是人民享有包括被河蟹、被代表、被自杀等在内的广泛的主人翁权利。它是“民主”在中国的全称,“民主”是它的缩写。

例如:阿扁终于坐牢了,这说明台湾民主再好,也不如咱们的人民当家作主好!

又例如:现在有一小撮人整天叫嚣“民主”、“人权”,难道他们不知道咱们1949年就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实现了民主了吗?

“可以放心食用”短语。代表了中国食品工业目前的最高标准。食物或者饮品买回家,经过高温消毒、洗洁精漂洗、27层过滤、巴氏灭菌法、负离子氧化、高温碳化等简单工序之后,只要摄入量不超过规定的限量,不足以对食用者构成生命威胁,也就是说当时死不了。

比如说:我国法律未规定不可以摄入排泄物,因此请消费者放心,本公司生产的大便只要经过一定处理,就可以放心食用。

再比如说:老婆!XX牌的牛奶里除了三聚氰胺,连尿素都没有添加呢!咱们可以放心的饮用了。

“缺乏政治意识和大局观”短语。指的是中国一切的问题和矛盾的根本原因。

例如:咱家马桶堵上了,我没来得及清理,老婆,我得作深刻反省,这都是我缺乏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啊!

再例如:老师,我政治意识不强,大局观念薄弱,所以这次数学没有及格,您千万别告诉我妈啊!

●『代表』,动词。例如:我们就是不喜欢平等自由博爱,我们就是喜欢被代表!又例如:我谨代表13亿中国人民,对一直给我多加二两米饭,多年来关照我的食堂王大妈,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国情』,名词。100亿年以来,宇宙任何地方都不曾出现过的一种特殊情况。因为这种情况的极端特殊性,造成任何适用于其他国家和民族的价值观、政策、法律、思想、主张,对此都不适用。

例如:老张过桥,看见有人正在在河里摸着什么东西。于是就问,你在摸什么哪?那个人说:我在摸石头呢。又问:摸石头干吗啊?“过河呗!”“这不是有桥吗?”“那不符合我国国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