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民主那就可以看Youtube了

发表:2010-11-05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别和小人过不去,因为他本来就过不去;别和社会过不去,因为你会过不去;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周立波)

2、厕所我都亲自上,演戏我还不亲自来?(葛优)

3、超喜欢有气质的流氓,有品味的色狼,有知识的文盲。(宇凡他爸)

4、从不关心政治的许岑跟我说,‘我也希望中国民主化’,我很意外,问他为什么,他说,‘那我就可以随便看YouTube了’。你看,除了想从政的人,谁他妈‘关心政治’呢?我们只是关心自己的生活而已。(罗永浩可爱多)

5、低人权不游行、高房价不游行、被强拆不游行、找不到工作也不游行。唯独要坐着丰田车手持索爱肩挎佳能搞反日游行,极品!(pufei)

6、汉语入门:宣传就是不宣传,文化就是没文化,领导就是瞎领导,法治就是没法治。(骆新)

7、黄忠六十跟刘备,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岁西天取经,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年轻人,你说你急什么?(虺颓兕)

8、(生)活在北京,(堵)死在路上。(李孟夏)

9、几个熟人争论起哪个人的儿子最多,有的说是康熙帝,有的说是成吉思汗。突然有人说是李刚。(笑沈阳)

10、剪片就是个挤脓的过程,又疼又爽又开心。(宁财神)

11、鲁迅是有骨头的,鲁迅文学奖有没有骨头,我真不敢说。(慕容雪村)

12、没去看(《六里庄艳俗生活》)的,你们负责在剧场外劳碌而不得安慰吧。你们受累,我们回味。(鹦鹉史航)

13、每到水电、煤气和燃油涨价的时候,我就想起一句话,总有强奸被人说成是你情我愿的婚姻。(张鸣)

14、你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你应崩溃。(arthurlazy)

15、(你)可以不为自由而战,但不能为高墙添砖。(韩寒)

16、牛逼的愤青简称为‘牛粪’,祖国的鲜花才能插上。(作业本)

17、朋友,开慢点儿,你爸不是李刚。(交通提示语-佚名)

18、苹果大陆店开张,一声不吭地就毙了黄牛。乔布斯可以做铁道部部长嘛。(和菜头)

19、亲爱的食堂大师傅,您做皮蛋瘦肉粥能不放香菜么?!(扬灵)

20、情妇是举报省部级高官贪腐的主力军。(财经杂志)

21、史记《李刚传》:李刚者,河北人士也。其家富族广,为霸乡里。刚面如斗鱼,故又称鲤冈。将近而立,刚方得一子。家人大喜,取名一帆,为仕途一帆风顺之意。一帆年幼,性暴躁,好斗狠,常与人争斗,往往不胜,即言曰:吾父李刚,汝等欲尝牢狱之灾乎?众人惧而皆退,屡试不爽。(小崔实话实说日记)

22、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注册微搏。(北京万圣一醒客)

23、我们有眼睛,但路交给了别人。(李立秋)

24、我一个朋友的MSN签名档:‘新闻联播现在播到第几季了?什么时候大结局啊?’(宋石男)

25、想起来了,aiweiwei的一亿颗瓜子,是用敏感瓷做的。(阿丁)

26、‘人’一旦被抽象成‘人民’,‘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杨继绳)

27、有梦不追是孙子。(大S)

28、、有人说: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 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Chaos/zz)

29、政改?朕不改! (连岳)

30、织毛衣谁不会啊,有本事给公交车织一件。(姚晨)

31、白发苍苍的美国老兵领着他孙子到板门店,自豪的对孙子说,你爷爷当年流血,还失去了好几个战友,就是为了南面的老百姓不用过北边的日子;

白发苍苍的中国老干部领着他孙子也走到了板门店,他孙子问他,爷爷你当年流血图什么?他爷爷抽了孙子一巴掌,没有你爷爷我当年流血,你爸爸能是李刚吗? (佚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