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李刚发警告后 陈晓风家顶不住了

——河北大学死者父亲被警告会失去另一亲人

发表:2010-11-03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上网,听到保定一位同学说,“李刚门”事件的死者的父亲,因为不堪忍受多天来一次又一次,一拨人又一拨人的威胁,思想已经动摇了,他不想再失去另一个孩子,对方已经警告过他了,不要不懂事,要不,他会失去另一亲人!所以,对方搞尸检来推翻结论,他也无奈的答应了!真是一个悲剧!女儿死了,却不能为她讨回公道,原因就是对方有个能量非凡的好爸爸-李刚。

同样是父亲,一个女儿死了,却不敢讨回公道!而另一个,儿子撞死了人,却要替儿子洗脱罪名。同样是父亲,要面对不一样的经历,我理解陈晓凤的父亲,他已经失去了一个女儿,不能再因为讨公道再失去另一个孩子,所以,他想到了撤诉,因为对方太强大了,大到出乎大家的想像!所以,陈父已经受不了这么强大的压力,要屈服了。

而代理律师,也收到了威胁,声称如果他再管闲事,让他在律师行业没有法混下去!所以,律师也动摇了!而律师从来到保定那天起,就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阻挡,抛开那些威胁不说,正常的去取证,保定方面也不配合!

简单的案件,事情太简单了,只因为他爸爸不简单,所以就让它不简单!想想我们的李局,能收买CCTV,能让众多媒体闭嘴,确实不简单,大家没有发现吗?各大网站上关于李刚门的消息越来越少了吗?

我们可以理解,因为我们太熟悉社会的潜规则了!说是要查李刚的家产,查了吗?河大校长明显的抄袭,却没有人来查,正常吗?“孔方兄”是能办了一切事情的,不要说我的思想偏激,事实就在眼前!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