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电子看板可自动翻墙成抢手货 (图)

发表:2010-11-01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indle电子书

中国的网民最近发现由美国网上商店亚马逊出售的Kindle电子书看板,无需安装软件而可以自动翻墙。因此,这款电子书看板虽然还未正式在大陆出售,但目前却在大陆的淘宝网和其他网上商店上热卖,价钱从Kindle3国际版的1050元人民币,至Kindle3配3G及无线上网的1550元不等。

据了解,Kindle电子书看板可以自动翻墙,开始是由台湾旅客无意中发现的。目前在台湾出售的Kindle3,内部设置美国AT&T的 3G全球漫游,因此拥有的是美国的IP地址,在大陆使用时也被当作在美国使用,因此可以直接浏览一些被中国封锁的网站,例如Facebook以及 Twitter等社交网站。

由于大陆网民普遍所用的翻墙软件最近已遭当局“废了武功”,而且大多数人又不懂较深层次的SSH和VPN网络改装技术,因此Kindle一下子成为大陆网上热售的电子产品,尽管Kindle目前并没有正式在大陆开售。

在大陆网上有Kindle可供出售的城市,最多是在北京和深圳,河北的石家庄以及沈阳也有,香港也有商家接受内地订货。一名在北京的卖家宣称他在上个月已经售出300块Kindle电子书看板。

Kindle主要的功能本来是用作看书,取代纸张印刷的书籍。用家可以透过亚马逊的网上书店,订购书本,然后将内容下载至电子看板。为了方便用家透过上网订购书籍,每块看板都具备上网功能,有些具有无线上网,有些则同时具备AT&T美国电话公司的全球订位系统,用家就是凭著后者得以浏览一般在内地受到封锁的网站。

一些电脑网络专家相信,中国当局可能认为Kindle看板只具看书功能因而忽略了其他潜在的功能。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