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N欲与Facebook整合 免费与否成疑

发表:2010-11-01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概半个月前,微软与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宣布联手合作发展社会化搜索业务,将Facebook的好友动态加入到微软必应搜索(Bing)结果中,而近日再次传出微软有意将LiveMessenger(MSN)与Facebook、Twitter等著名社交网站进行整合。

必应搜索显示Facebook好友分享的信息

虽然LiveMessenger(MSN)在国内的发展状态一直都不痛不痒,但是在国外,MSN是大部分网民主要的即时通讯工具,而Facebook、Twitter这些社交网站虽然用户数量非常庞大,个人信息分享功能强大,但是即时聊天功能却一直都是其弱点。

微软LiveMessenger2011

微软最新推出的LiveMessenger2011已经提供了Facebook等著名社交网站的入口,而在 LiveMessenger与Twitter、Facebook等其他社交网站进一步整合之后,用户可以在打开自己所喜欢社交网站的同时,继续与其他人在线聊天。LiveMessenger将要整合的网站还包括Twitter、YouTube等本身未提供即时动态功能的网站。

LiveMessenger2011已提供众多知名网站的绑定功能

现在用户仍然可以免费使用LiveMessenger,但在整合之后用户还能不能再享受免费的LiveMessenger(MSN)则是未知之数了。

来源:PConlin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