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泳装照 全包式挑战禁忌(图)

发表:2010-10-28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模特儿穿着适合穆斯林妇女的全身包覆式泳装。

亚洲今年出了一本新的妇女杂志“Aquila ”( 阿拉伯文意思为明理、聪慧),封面有漂亮的模特儿,还有跨页泳装照,但更令人瞩目的是杂志针对的读者群: 年轻、受过教育、有世界观、希望忠于信仰的现代穆斯林妇女。新加坡籍杂志创办人蕾旺碧儿说:“这本杂志是给像我,像我姊妹这样有事业、穿套装、牛仔裤、可能戴头巾也可能不戴、看来像也可能不像穆斯林妇女,却绝对是穆斯林妇女的女性看的。”

以英文印行的Aquila双月刊,客群显然瞄准通常会看Cosmopolitan、Vogue、Marie Claire等西方时尚杂志的读者。蕾旺碧儿告诉路透记者:“我们的杂志不说教,不会告诉读者什么对什么不对,但我们协助她们过充实生活,在现代环境下融入伊斯兰资讯。”她说,她会创办Aquila,是因为发现市面没有专供现代穆斯林妇女看的刊物,于是在去年和友人合组公司,创刊号今年3月在马来西亚、印尼、汶莱、新加坡等有大量穆斯林的国家推出,反应良好。

Aquila不接受酒商等“不合教法”厂商的广告,旅游文章会列出清真餐馆及清真寺地址。不过,有些内容仍可能引起传统穆斯林皱眉,像时尚版有浓妆艳抹的模特儿,虽然戴着头巾,仍露出许多头发,衣服也太紧;有篇文章讨论婚前性行为及童贞; 跨页有全包式泳装等。但蕾旺碧儿说,“我们的内容并不大胆,不会超过坊间妇女杂志。我们只是关照穆斯林妇女需要。若碰巧能说明或教导读者一点伊斯兰或穆斯林资讯,那就很酷了”。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