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选举 咖啡党脸书集结 要克茶党(图)

发表:2010-10-27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咖啡党创办人、韩裔的安娜贝尔.朴(Annabel Park,)身形娇小、语气轻柔,但性格鲜明。

美国期中选举进入倒数一周,“咖啡党”(Coffee Party)正成为一股新崛起的势力,对抗极端保守的茶党(Tea Party)。

咖啡党最先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成形,今年1月出现时,是为了对抗欧巴马总统健保改革案在国会遭遇的反弹。

咖啡党创办人、韩裔的安娜贝尔.朴(Annabel Park,)身形娇小、语气轻柔,但性格鲜明,她说:“这是从我个人的Facebook网页开始。我受够了茶党,想畅所欲言,一些人响应说:‘我们该自己成立政党。’”

朴女士是为对抗反政府的茶党,茶党在2008年欧巴马当选后出现,名字起源于1773年美国独立前,波士顿群起对抗英国向殖民地征收茶叶税。

她说:“之前我从来没有成立过粉丝团,2天内所有人开始加入,可说像病毒般扩散。”她表示自己较偏向民主党。

她说,咖啡党之所以声名大噪,是因为华盛顿邮报一篇报导,吸引成千上万人加入。

咖啡党从个人行动成为党派的政治运动,如同该党创党声明:“让希望看见政府合作的美国民众能够发声”。咖啡党指出,成立至今已在Facebook吸引超过30万成员,如今已有能力在11月2日的选举推出代表密苏里州的参选人。

比起其他政团,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Facebook上只有15万粉丝,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也只有18万6000粉丝。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