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军事训练 打造选美皇后

发表:2010-10-27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迄今已摘下6座环球小姐选美后冠的委内瑞拉,长久以来被视为专门出产美女的“美女工厂”,其成功背后的推手,就是委内瑞拉小姐选美组织和该组织主席欧斯梅.苏纳,用几近军事化的严格管理和要求,造就出一个又一个选美皇后。

委内瑞拉赢得环球小姐选美冠军的次数,几乎和美国相当,但这个南美国家人口仅2600万人,不到美国的10分之1。在这个对美着迷的国度,每年的委内瑞拉小姐选美总能吸引逾7000人报名,她们都有心理准备,要接受苏纳形容为“近乎军事化”管理的严格瘦身计划、挨刀,只为让自己更美。

将在28日委内瑞拉小姐决选竞艳的卡莉奇亚说,“要有些牺牲,有时候你会希望能吃些什么,但后来就会往好的方面想。”另一名参赛佳丽卡斯提洛说,“你需要很大的决心。”

1981年起就执掌委内瑞拉小姐选美组织的苏纳,人称选美教父,对“美”这件事很执着,亲自评鉴进入决选的28名佳丽体重、发型、化妆、牙齿美观等,甚至包括需要透过整形手术调整的“先天瑕疵”。他很自豪地支持整形,他说,“这是比美,不是在比自然。”整形机构也是该选美组织的赞助商。

不用说摘下国际性选美比赛后冠带来的丰厚奖金和合约利益,光是能在国内千万人面前崭露头角,就足以吸引委内瑞拉女性投入,希望人生从此大不同。参赛者艾斯柯巴尔原本是运动员,现在球鞋换成5寸高跟鞋,走下球场、自信地站在伸展台上,“我现在不是篮球球员,是一个我家人一直希望见到的女人味十足的女人。”

对这些美女来说,“委内瑞拉小姐”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她们要拿出最美的装扮,出席各种晚宴为这个选美比赛推销。委内瑞拉小姐选美组织在1990年代还是个地方性组织,至今他们已拿下约70座全球性选美比赛后冠,苏纳说,“我的感觉就像番茄或诸如此类的工厂经理一样:我得维持对这个国家来说很重要的一条生产线。”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