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冒充公安局领导 多女献身

发表:2010-10-24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田籍男子吴某文谎称是福州市公安局干部,与多名女子交往,包括涉世未深的高中女生。他通过谎言获得这些女子的好感,与她们发生关系,又偷又骗拿走3万多元财物。日前,台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对吴某文提起公诉。

吴某文是个无业游民,曾因诈骗罪、招摇撞骗罪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他又干起老本行。去年5月,他通过网络下载了一张警察半身照片,通过电脑将自己的头像拼到这张半身照上。随后,他伪造了一张警官证,将这张PS过的照片放在里面,并通过非法途径借到一套警服,随后在网吧用摄像头拍下自己穿警服的照片,保存在自己的QQ空间里。

做好准备工作后,吴某文开始以警察的身份结识女友。不久之后,他通过QQ与福鼎高三女生徐某琴认识,利用徐某琴对警察的崇拜骗取她的好感。吴某文多次到福鼎与徐某琴见面,时常拿出他的“警官证”炫耀,涉世未深的徐某琴没有看出破绽,两人发生了关系。几个月后,吴某文摆脱了徐某琴。

今年1月,吴某文化名黄敏,自称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干部,骗取了严某的信任,两人很快同居。此后,吴某文多次向严某要钱。3月4日,他偷走严某及其同事的两本笔记本电脑后逃离。

通过“警察”的身份,吴某文周旋于多名女子之间,骗财骗色,先后骗走3万多元。为了让假身份看上去更真实,他在网络上下载了一些警察办案和交通事故现场的图片保存在QQ空间中,告诉受骗女子图片中的警察是他的同事。有时候为了骗钱,他居然声称自己是省领导的儿子。

落网后,吴某文竟辩称他是靠“个人魅力”才让那么多女子为他献身,否认自己有诈骗行为,声称受害人之所以报警是因为分手而报复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