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批新豪宅旺桃花 周董3年内娶妻 (图)

发表:2010-10-24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市新豪宅“元大一品苑”因周杰伦(周董)即将入住声名大噪,他一口气买下150坪和80坪两户,外加10个车位,市值3.8亿台币(约3千800万令吉),带动中正区豪宅行情。命理师詹惟中表示,周杰伦肖马属火,与坐向属土的一品苑,火生土、人屋相生,有利他事业感情,且3年内必有喜事。

将成为周董邻居的还有中钢前董事长林文渊、元大证券前董事杜丽萍、调查局前副局长郑明顺。而前年总统陈水扁卸任后,因检调追查扁家洗钱案,爆出扁嫂吴淑珍以林文渊人头买2户一品苑豪宅,致一品苑建商元大建设因此被贴上官商勾结标签而喧腾一时,堪称是名人多、话题也多的新豪宅。

詹惟中表示,一品苑坐西南朝东北,是风水学称的五鬼方,也就是鬼魅出没的地方,还好房子四方采光好,并无此忌讳。另外前明堂(爱国西路)开阔,车潮、人潮、钱潮不断,代表是个会赚钱的好地方,而左青龙右白虎,龙虎边宜对称,此屋右侧临博爱路属虎边,虎喜欢静,但博爱路有车潮属动,代表住户男生尊重女生,也就是女生比较强势的意思,符合周董孝顺妈妈的特质,他未来也可能娶到比较强势的老婆。

否认洛杉矶置产

对媒体报导,周董去年赴好莱坞拍《青蜂侠》悄悄砸2亿台币(约2千万令吉)买下L.A.比佛利山庄豪宅的传言,他昨在中国拍广告,经纪人杨峻荣代为澄清∶“真的没有!”周董赴美拍片期间都住酒店,之前曾被网友抓包前绯闻女友江语晨住同一饭店而让恋情见光死,即可证明。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