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她要吞剪刀?揭开免费劳动力工厂内幕(组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10-10-22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知娇讲诉她杭州市老东岳看守所里曾被迫制作天堂牌雨伞


黃知姣在加拿大多倫多第五屆“白晝 ”藝術展
展出一把在勞教所做的天堂牌雨傘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2000年在浙江省杭州市老东岳看守所曾上演过骇人听闻的吞剪刀事件。近日曾被评为中国十大商标的杭州天堂牌雨伞在海外被曝光:其生产来源是由杭州老东岳看守所,被关押人被迫从事奴工所制造的。

把做雨伞的小剪刀吞下肚子

曾被关押在里面,现旅居加拿大的黄知娇讲述了一件她亲眼所见的事:看守所里面一个普通的嫌疑犯,和黄知娇在同一个监牢,由于做奴工太苦,趁收工没人注意的时候,她把做雨伞的小剪刀塞进喉咙,吞下肚子。

黄知娇说:“当时大家都不相信,在收工的时候发现剪刀没有了,都不相信她吞下去了,牢头也不相信,然后就打她,拿手腕粗的竹棍子去打她,竹棒子都打断了,她还是说她把它(剪刀)吞下去了,然后拿伞骨架打她,连伞骨架都打弯了,头打得头破血流,在求死的决心下怎么打她都没掉一滴眼泪,后来狱警过来命令她上下 跳,这个女的就跳跳,可能这个剪刀就跳到胃里去了,跳到剪刀戳到体内消化器官,她就开始哭起来了求饶,说不要让我跳了。然后那个警察就说,‘你们这些人简直就是垃圾,一分钱不值,还赶不上一把旧剪刀的钱。’”

为何要吞剪刀?

普通的嫌疑犯的刑期不会太长,忍一忍也就过去了,除非她痛苦得生不如死。曾任中国国内多家集团公司广告宣传、媒体策划及市场分析等要职的黄知娇说:“看守所奴工生活让其切身体会到了中共劳教体系制度的黑暗和残酷!她因为学法轮功被抓到劳教所关押。不要钱的劳动力,成了干警的私人工厂,强制她们当奴工,没日没夜的干苦力。干不完活就罚、就打,或者加期,在这种看不到希望及长期的压榨和劳累的日子下,没有明天!”

有些原料对人身体是有害的,或是有呛人的气味。黄知娇说:“天堂牌雨伞的‘防紫外线的伞面’往往含有银胶或其他成份,这个是有毒的。做伞的时候,手掌在布 料上来回磨,手掌被磨破、磨出血来,皮肤被磨得像纸一样薄,一碰就痛,因为有毒,磨破皮的地方伴着奇痒,非常非常痒,真是钻心的痛,钻心的痒。”

而那个轻盈、漂亮、时尚的天堂牌雨伞,就是在看守所里面做出来的,它浸透着被关押人的血与泪,汗与苦。她表示:“一般情况下我每 天要做五十多把伞,按一天工作十五小时算,不吃不喝,每十八分钟就要做好一把伞。我第一次被关押时,杭州市上城区的警察明知我是高度近视,六百度,在里面要做针线活,故意不把我的眼镜给我,我没有眼镜却要做针线活,难以保质保量,常常被牢头打骂。牢头心狠手辣,如果我的速度跟不上或者针线不好,她抬手就搧耳光,掐肉,或者拿针、拿剪刀戳,反正她手上有甚么东西就拿甚么东西打。”

有时劳动时间超时到20几个小时

在连动的利益圈中,看守所利用免费的奴工,替商业公司创造利益,警察得奖金,牢头能减期,得利者唯利是图,拼命压迫被关押人。司法局规定不许被关押人员超时间、超体力劳动,但实际的劳动时间却从规定的6小时有时加到20几个小时。

根据黄知娇观察,在劳教所被关押的人员中,80%以上是因法轮功被关押;少数是吸毒、偷盗、卖淫等轻度犯罪,称为普教。他们把这些所有被关押人员当成了永不停止的机器来奴役。

前大陆政府官员:监狱是中共的免费劳动力工厂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不愿具名的前大陆政府官员口述:大陆的监狱是中共的免费劳动力工厂。中共为了使犯人达到更高的效率,生产更多的产品,除了强制,还搞了很多流氓手段来麻痹犯人,如:

一、给犯人定了很多数量超额的产品(累死人也许干得完)并要求严格的质量,拿产品去挣分,这个分数积累的越多,可以达到减刑的目的;相反没有达到数量和质量做了也白做。

二、中共编制一些歌曲让犯人唱:用“亲人的等待,朋友的呼唤”等等这些歌词,使很多犯人想早点回家与亲人朋友团圆,于是没日没夜地干活等等。用这些的方法来促进生产,有些人拼命地干活,身体都残疾了,警察还会说“我没叫你干那么多啊,你自己没日没夜地干”等等此类的话。这是一个无形的鞭打,在这个环境下,明明受着压迫,还觉得自己是应该做的,被当成了免费劳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