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李衙内 保定公安局调查鉴定引争议(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10-21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肇事者事后高喊,“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中新网》报导,一青年10月16日驾驶轿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撞倒两名大学生,一陈姓女生于17日傍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重伤者转院治疗。

报导说,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者在车祸发生後并未下车对伤者施救,反而继续行驶。该名年轻男子在被学生和保安拦下後高喊,“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

经查,李刚是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长,肇事者为其子李启铭,又名李一帆。

公安局的调查鉴定 引争议

随后,一篇《保定市公安局的严正声明》的帖子,刊载保定市公安局对此车祸事件的调查监定,引起各界舆论挞伐,咸称此声明有包庇李衙内之嫌。

网民“丝晨”就此帖提出五点看法:一、保定市公安局的声明顶了个“记者”帽子,偷梁换柱,蒙骗世人。二、未经法院审判,保定市公安局就匆匆忙忙在两天之内“确认”案犯李启铭的犯罪性质是“肇事者”。三、保定市公安局强调案犯李启铭“醉酒驾驶”,却只字不提一死一重伤的重大危害,反而轻描淡写地称“张某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这种态度和李启铭耀武扬威、草菅人命的态度如出一辙。四、保定市公安局成立的是“事故调查专案组”,涉嫌把李启铭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性质篡改为交通事故性质。五、保定市公安局称李启铭“系保定某单位实习生”,刻意隐瞒实情。

发帖人同时呼吁此案应异地侦办、异地审判,并希望新闻媒体和法律界持续监督,还生命以应有的尊严。

官二代的张狂形成已久

《郑州晚报》发表评论说,该起事件之所以备受关注的原因,不是“官二代肇事”本身,真正引起公众愤怒的,是肇事者飞扬跋扈的态度。华夏经纬网为文表示,一句“我爸爸是李刚”是对民意的极端邈视,更是对社会公平的公开叫板。”

《华声论坛》上网民为文说,“官二代的那些张狂并不是与生俱来更不是突然生就的,那是不受约束和失去监督后的权力泛滥成灾的榜样!是一个积累与沉淀后呈现的结果,早就根深蒂固了!这块土地上的那些李刚们,比比皆是,燎原已久!”


这是冤民讽刺当官者,是对李衙内的真实写照

另外附上网友推荐:

窗前明月光,我爸是李刚;
老夫聊发少年狂,我爸爸,是李刚;
试问卷帘人,却道我爸是李刚;
日日思君不见君,我爸是李刚;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爸是李刚;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我爸是李刚;
我如果爱你,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借我爸是李刚炫耀自己;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我爸是李刚;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我爸是李刚……

富二代撞死女生,网友有感而发,古诗填词愤怒谴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