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点心 好吃又好玩(图)

发表:2010-10-17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滑板车

用料:

八片意大利瓜(zucchini,1/4吋厚)、六根德国细面包条(pretzel sticks)、两根吉士条(string cheese,每根一盎斯)、两根德国粗面包条(pretzel rods,切成三吋长)、两汤匙奶油吉士、四个小西红柿(切半)、两个红椒夹心的橄榄(切半)

做法:

1、在两根细面包条两侧各穿一片意大利瓜,中间留下一吋空间,做为滑板车的四个轮子。把一根吉士条放在做为轮轴的面包条中间做为踏板。

2、把一根粗面包条用奶油吉士固定在吉士条一端做车头,在车头顶上加上一根细面包条做为把手。在意大利瓜车轮外面加上小西红柿做为轮盖,用奶油吉士把橄榄固定在车头吉士前端做为车灯。(可做两部滑板车)

西瓜甲虫敞篷车

用料:

一个无籽小西瓜(约三磅)、一个新鲜草莓(切半)、五片青柠檬、一个无籽红葡萄、一个大棉花糖(marshmalow,切半)、一罐(11盎斯)橘子(滤除水份)、一杯绿葡萄

做法:

1、用锋利长刀把西瓜切下一个薄片,使西瓜能够平放。用小刀沿着西瓜腰身画一道水平线,在瓜梗两边各留下三吋空间,以充作挡风玻璃。接着在西瓜顶部画一道垂直线连接水平线两侧。

2、用长刀沿着垂直线切开西瓜,到水平线就停住。接着沿着水平线切西瓜,直到碰到垂直线。轻轻的把汽车上半部拿下来,并在其一端切下一个薄片。

3、修整这个薄片,以搭配车尾部分,并用牙签固定,做为敞篷车后侧车顶。把两部份西瓜的果肉挖出来,切成块状或球状。

4、在挡风玻璃两侧下端各切一个1.25吋的切口,在每个切口放上半个草莓,用牙签固定,作为后视镜。用小刀在挡风玻璃四周画个框,小心的把框里的西瓜皮削掉。

5、用牙签在西瓜两侧各镶上两片青柠檬作为车轮。把剩下的一片青柠檬切半,把其中半片放在挡风玻璃中间下方,做成嘴巴的样子。

6、把剩下的半片青柠檬挖掉果肉,果皮切成两半做为眉毛。把红葡萄切成两半,分别镶进棉花糖中间做为眼睛。用牙签把把眼睛固定在挡风玻璃上,并用牙签固定眉毛。可以在嘴巴上加一片罐头橘子增加笑容。

7、用一个大碗混合绿葡萄、剩下的橘子和西瓜,用瓢子装进汽车里。

猴子纸杯蛋糕

用料:

一包(18.25盎斯)巧克力蛋糕粉、一杯(16盎斯)巧克力糖霜、24个香草威化饼、黑色和红色装饰胶、48颗粉蓝色和粉绿色「M&M」牛奶巧克力糖、12个花生酱夹心饼干

做法:

1、根据包装指示准备和烘烤纸杯蛋糕,放凉。

2、挪出1/4杯糖霜,其余洒在纸杯蛋糕上。用有锯齿的刀子把每一片威化饼切掉四分之一不用。每个纸杯蛋糕放一片威化饼,圆形的一边接近蛋糕边缘做为脸,点上黑色胶做鼻孔,用红色胶画出嘴形。

3、把巧克力糖放在威化饼上面做为眼睛,用黑色胶点上眼珠。用剩下的糖霜和16号星形尖头器(#16 star tip)画制头发。小心的分开夹心饼干,分别切半,在纸杯蛋糕两边各放一片做为耳朵。(可做两打猴子纸杯蛋糕)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