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也上访 同样遭劫访

发表:2010-10-13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访市民被各地公安或官员劫访(拦截或送回原地)的个案多不胜数,想不到公安本身也因不满领导涉嫌贪污而要上访,但与其他访民一样,他们已两度被劫访。

山东郯城公安陈卓和梁民振事先张扬地向传媒表示,会于十一日到北京上访。二人带着四十名公安签名的检举材料,投诉该县原公安局长孙钦刚涉嫌贪污,并以解决公安住房困难为名,让三百余户郯城警队集资建设公安小区“集资建房”,他们每人遂垫支五万元启动兴建工程,去年中交房时,房价高涨,建筑方指他们只是“团购住房”,要他们每平方米多付350元人民币才会交房,部分警察因应付不来,至今无法进住。

不过,他们抵京不久,即被山东相关驻京部门送到北京火车南站,要他们离京。陈卓对《南方都市报》表示,“我们警察很无奈,但也没有办法。”

这已不是二人第一次上访,早在九月十四日,陈卓和梁民振连同其他两名郯城县警察第一次到北京陈情,反映同样问题。

陈卓是原郯城黄山派出所所长,梁民振是原西关派出所所长,他们连同约十名员警早在去年七月已首次实名联名举报局长孙钦刚,指孙钦刚涉嫌非法侵占、贪污公款、变卖国家资产变相贪污、违规集资建房、打击报复、重用提拔一部分有问题的人员和私放罪犯等。当时,郯城县公安局政委马军回复《新京报》时称,个别干警举报孙钦刚贪污等问题不属实,孙钦刚更称被告黑状。四个月后,孙钦刚调职至临沂市费县公安局长。陈卓等实名举报的民警并不满意,坚持继续检举。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