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古镇亲身遭遇:公交车上有人用迷药

发表:2010-10-08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看过关于公车上对独自一人的女性下迷药的帖子,也看过所谓的辟谣帖,虽然半信半疑,但始终觉得离我遥远,没怎么上心,没想到真的发生在我身上,让我心有余悸!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提高警惕!!

浙江的古镇西塘回家,需要坐汽车到嘉善的汽车总站再转车。10/5下午4点左右我和两个同伴走到西塘的汽车站准备搭车,由于当时时间有点赶,我们没有进站买票而是上了一辆小巴。

当时上车时车上没有人站着,但座位基本坐满了,只有司机旁边引擎盖上还有点位置坐,我们只好在那先挤一挤。过了一会好像有人发现线路不对,就下车了,倒数第2还是第3排空出一个位置,我就坐了过去。过了一会,更多人被拉了上来,站在车厢里。狭小的车厢渐渐挤满了人,我跟同伴基本上是谁也看不见谁了。

坐在我旁边靠窗的是个学生,还带着书包。售票员来根据到达的地方卖票,他用当地话跟售票员说了他要到的地方,我也用普通话说了,然后当然是分开买票。后来想想,可能这个动作让那些人确定了我跟旁边的人不是一起的,而是独自一人。

我的斜前方站着后来上来的一群人,年纪20几岁,穿的比较时尚,是一个女的和好几个男的,他们在车上在聊天,很平常没什么异样。唯一的那个女的旁边站着一个男的好像是他男朋友,两人都背对着我,靠着前面座位的扶手上,男子的手环过女子的腰,抓着我前面的座位扶手,也就是正对着我,一开始他手上是没有东西的。

过了一会我觉得有点昏昏沉沉想睡觉,觉得可能是累了,没有太在意。但同时我也闻到一股怪怪的味道,不是香,是很甜腻的味道。突然想到以前看到的那个提醒的帖子,就抬起头看四周。

我看到那个男子的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类似洗发水小袋装的绿色袋子,撕开了口,正对着我的鼻子。

我顿时觉得不对,屏住呼吸,然后左右环顾闻周围的气味,确定那个味道绝对就是从他手里那个小袋子里发出来的。而且也觉得他的举动非常奇怪,没有人会在站在拥挤的车上手上拿着一袋开着封的洗发水小袋装吧!

因为我还算警觉,闻到气味的时间也不长,头脑还是比较清醒的。我马上站起来冲到车的前部,同伴司机和售票员都在那。同伴看到我的表情立刻问我怎么回事,我跟他们讲了。在讲的时候车站到了,好像是嘉善火车站,他们那一群人都马上下车了。

回想起来,真是很害怕。幸好我发现的早,不然以他们的年龄和打扮,要把我混在其中根本不会引起任何怀疑!!而且他们是一群人,随便怎么簇拥一下从后门一下就过去了。只要往相反方向走,坐在前面的同伴根本很难发现,大概只会在终点站下车时才发现我不见了!

可能会有人要问,遇到这种事为什么没报警?

第一,因为长途大巴的时间的班次,到那时候为了赶回去必须抓紧时间。如果在当地报警,可能就会错过当天的车。

第二,一般这种情况没有案发没有证据不知能报警呢?而且他们立刻下车了。那一群人,上车时我根本没注意他们的长相,要凭我描述很难得到什么线索。何况作案的人一直背对着我!

我只记得作案的男的染了个不太夸张头发,穿着暗红色连帽外套

女的蘑菇头短发,背着黑色双肩包!!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