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 美第一夫人居首(图)

发表:2010-10-0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歇尔:“全球新一代女性的角色榜样”。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排名第一。

大型国际食品企业——卡夫食品的女行政总裁罗森菲尔德排名第二。

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排名第三,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分别排名第四和和第五。

女歌星嘎嘎夫人排名第七,碧昂丝第九,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则排名第41位。

《福布斯》杂志说,今年的排名方式有所变化,减少了对财富和权力的重视,而更着重创意影响力和创业精神。

《福布斯》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是“全球新一代女性的榜样”。

去年,德国总理默克尔位居《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的排名榜首,米歇尔排名第40位。

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排行榜中仅有一名中国籍女性,她是排名第90位的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亚芬。

排行榜中亦有几位华裔,包括排在第30位的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何晶,以及第71位的新加坡电信集团总裁蔡淑君。

此外,还有在欧美有“婚纱女王”称号的美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排名第91位),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席李晶(排名第81位)。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