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发表:2010-10-03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去天庭开会,耽误了不少时日审案。这不,十月一日一大早,穿着黑色皂袍的阎王就来到了阎王殿,准备升堂问案。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是一年中接到的状子最多、听到的冤屈最多的一天之一。

果不其然,阎王落座刚开始升堂,就涌进了无数冤魂。阎王说道:“不要急,不要急,一个个递上诉状,本王替你们做主。”“有新冤情者可先来申诉。”

话音刚落,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率先悲戚戚地喊道:“阎王爷,小女冤枉啊!我本姓邱,可怜刚满一十六岁就与父母永诀,而且死状凄惨,如此早逝,真不知我这冤魂还要飘荡多久啊!”阎王细看状纸,原来这个叫邱阿红的少女是湖北人,9月4日被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5个执法者轮奸后不堪受辱跳楼身亡。阎王看罢,大怒: “这世间此等畜生定要严惩。”他安慰邱阿红道:“现将他们的罪孽记录在案,待他们阳寿过完,再行论处。”阿红含泪点头离去。

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阎王爷啊,我死得也好惨啊!”阎王眉头一皱,发现下面站着一个不足4岁的小儿,满脸凄苦:“你且说来,到底发生了何等惨事?”“我乃江苏新沂人士,名叫乐乐,三岁多一点。9月7日那天,我在小区内一辆宝马车后玩耍,没成想伍姓司机倒车将我撞倒。当时伤并不重,可刚想爬起,却不料司机竟然二次将我撞倒,两次从我身上碾压过去,致使我骨断筋裂,五脏俱损。没奈何,只好飘飘渺渺离了肉身,如今只能四处游荡,不知归处。”阎王听罢,两眉倒竖:“这中国大陆无德无人性之人何其多也!将这等罪过记下,待伍姓司机来冥府报到后,一并惩处。”

待乐乐退到一边,十几个满脸、满身伤疤的人一起涌了上来。“阎王爷啊,我们都是7月底南京大爆炸的受害者啊。”“我们死得冤啊!都怪那官商勾结,使无拆迁资质的公司挖断管道,这才引起爆炸。”“我的妻儿老小可怎么活啊!”“一定要惩处那黑心的政府官员啊!”……阎王叹了口气,命小吏拿过关于南京大爆炸的记录仔细翻阅。稍顷,阎王道:“各位休要伤心,在此事件中的所有相关人等的罪孽都早已记录在案,有些阳寿已被缩短。只是尚需时日,等他们尽数到此报到,才可一一了结啊!”十几个人听罢,长出了口气,谢过阎王离去。

“阎王爷啊,您要为冤死的舟曲百姓做主啊!一千多人瞬间就不见了,说什么是地质灾害,都是因为不加节制地开发、破坏森林资源、疯狂修水电站才造成的……中共才是这场灾祸的祸首啊!”

“阎王爷啊,我们是死在山西临汾和黑龙江鸡西的煤矿工人啊!您一定要为我们惩治那些害死我们的人。这么些年,死了多少矿工数都数不过来了。黑心的矿主和官员们榨干了我们的身体,却从来不珍视我们的生命。在这个国家,我们就是贱民啊!”

“阎王爷啊,我们是被强制堕胎的婴儿,可怜我们因为中国的什么计划生育政策,今生不得转生,那份痛苦有谁知道啊!”

“阎王爷啊,我叫晶晶,刚刚4岁。不久前和三个同伴被杀死在幼儿园中,杀我们的人说是报复社会,可我们也没招惹谁啊!你说,这是谁的过错呢?我们该向谁讨命?”

“阎王爷啊,都说打疫苗可以防止得病,可我刚打我一天,就永别了我的父母。我到底要找谁算账?”

……

一张张状子,一桩桩新冤情听得阎王是双眉紧锁,心情格外地沉重,不禁感叹道:“这中共治下的社会怎么越来越乱?中共制造的冤屈怎么越来越多?“待他一一问案完毕,刚想喘口气,那些冤情积年深的冤魂又涌上前来,又一次递上了自己的状子。他们中有四川汶川地震死于校舍坍塌的,有青海玉树地震被埋在房屋下的,有 “文革”被虐杀的,有大跃进中被饿死的,有“六•四”中被枪击的,还有杨佳、唐福珍、陈啸……他们纷纷询问何时自己的冤情才能彻底洗清,何时造成自己悲惨命运的中共被清算。“阎王爷啊,我们年年此时申诉,就是想什么时候这个日子可以真正地成为国殇日,就是盼着上天尽速惩治那十恶不赦的邪党,好让冤魂不再增加。”

阎王点点头道:“诸位的心情我完全了解,但不必心焦,众神早已宣告了中共必将灭亡的下场。我近观天象,发现中共业已走入穷途末路。估计时间不久矣,各位的冤情就可得以彻底昭雪!”众冤魂闻听,面露喜色散去。

阎王这才舒了舒筋骨,自言自语道:“中共真是自作孽,不可活矣!”然后命小吏将今日所收状子归在一起,等待未来的审判。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