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最怪异的公寓建筑(组图)

发表:2010-10-02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追求建筑奇异,建筑就变得越来越怪异了。不知道您是否有居住在这些怪异公寓建筑中的经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世界各地最怪异的公寓建筑吧。

1.阿玛尼宾馆(阿联酋)

阿玛尼闻名遐迩,不仅是因为奢华的衣服,更加因为它那里奢华的建筑。它是2010年4月正式入住的。目前已有144家住户,而且各家都是独具一格的迪拜和阿玛尼装修风格。

2.“字谜” 公寓(乌克兰)

在乌克兰的里沃夫市,这座建筑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这所很有艺术气息的公寓之所以奇特是因为它昼夜交替中都会有字谜显示出来。这主要是因为它的位置很独特,每当日落之后你体会到一种无法比拟的神秘感——就像是一个字谜。但是当太阳升起时,流光溢彩的字谜就完成了。

3.移动城堡公寓(荷兰)

这个座奇特的建筑是由荷兰人Koen Olthuls设计的,它可以随着水位的变化进而调整。这可以入住60户人家的公寓是建立在流动的固体平板上的。与传统在陆地上的建筑物相比,它还可以节省25%的材料。

4.煤气筒公寓(奥地利)

从选材到设计再到建成,这所公寓的工程绝对是浩大的。但是它是物有所值的。它不仅可以入住615户居民,还有70家餐厅,甚至设有一个维也纳的档案馆。

5.碧克曼酒店(美国)

这座有76层的碧克曼酒店是由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它也是折中主义学派建筑中的一个,它不仅是豪华的公寓,它也将服务于学前班到8年级学生,并提供他们学习的场所,它也将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它更加为病人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医院的所在地。

6.片山公寓(日本)

片山公寓占地3560平方英尺,高七层,共有十所公寓,因此每家都可以有360米的居住空间,这种宽敞的公寓很受当地人的欢迎,所以一直都是客满。

7.波兰柯公寓(墨西哥)

极具抽象艺术气息的墨西哥公寓一般都是由不透明的玻璃、木头和混凝土建筑而成的。使用玻璃既可以很好的进行通风,更加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阳光的照射。它另外的奇特之处还在于它的顶层上还有体育馆、休息室、游泳池等运动场所。

8.色但别墅(日本)

根据它设计公司提供的信息成,这个包括11个单元的日式建筑是朱红色的。这是因为它是有带有淡红色的花岗岩建成的。之所以选择这种材料是因为它很适合弯曲和做成镂空的图案。据说是,所有的镂空图案组成的是树的各个部分,其中包括树干、树枝、树叶等。

9.那霸市美术馆公寓(日本)

这个兼美术馆和公寓的建筑位于日本冲绳县的那霸市。它是由1100个建筑师倾力打造的。它的材料是古木,这样子从外表看来它清洁也很具有抽象艺术。为了预防地震,它的侧面也留有气孔。

10.俄国公寓(俄国)

这种风格的公寓在俄国整整延伸了一个街区。它位于上班族路过的路上,建筑它的目的是让上班族在去工作或者回家的路上都保持着愉悦的心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