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好脸色的十五种补品(图)

发表:2010-10-01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工作繁忙而渴求完美的成熟女性尽管能抽出时间来做美容、买衣服,甚至服用保健品,却往往会忽视自己的饮食和运 动,也很少给自己接触自然的机会。

(一)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许姜汁(用挤压勺挤入),烧热至90度即可,这个标准的判断方法就是,奶锅边起一圈鱼眼泡就关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营养。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温水泡十分钟,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热十分钟,放冰糖,倒入温热的椰汁即可。
越南风味,四季适宜。

(三)木瓜奶
木瓜对剖开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块,用挤压勺挤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关火,加冰糖。

(四)雪肌汤
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

(五)午后奶茶
立顿红茶1~2包,放入茶碗中,冲入煮至90度牛奶,加入两块方糖,搅拌即成。
成本很低,还很好喝,小心上瘾啊。

(六)银耳羹
A.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水、加冰糖、四颗金丝小枣,文火煮20~40分钟,都可以,看你喜欢什么口感。
B.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入百合,和你平时不爱空口吃的,糖份比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钟,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购买银耳选择,颜色黄的,花朵形状自然的,不能太整齐了。
第二种做法,很适合喜欢吃水煮鱼、四川菜的朋友,超极下火。

(七)梨蜜蜜
梨去皮,剖开,去核,切块,加适量温水,加百合,文火煮20~30分钟。食用时加入蜂蜜。
热饮冻饮皆宜,润喉清肺。

(八)红颜汤
用两勺红糖,一块生姜,加入适量水,文火煮10分钟,把从药店买回的陈皮泡入即可。
缓解肢体末端循环不畅,缓解女性生理期疼痛。

(九)醪糟圆子
适量汤圆粉,温水和面,把面团揪成花生大小的小剂子,再揉成小丸子。醪糟烧开后,下汤团,汤团浮起后,打入蛋花,关火。
醪糟制做工艺不好把握,还是去超市买半成品比较方便,这个食品非常补,尤其是对女孩子。如果怕麻烦,直接做成醪糟蛋花就可以了。

(十)甘蔗荸荠汤
一段甘蔗,削皮切成小段。十个荸荠,削皮洗净。加入足够的水,把荸荠和甘蔗放入同煮20~30分钟。关火加冰糖。

(十一)补气汤
三小片党参,10克麦冬,1克五味子,冲入开心即成。

(十二)清目茶
抓一把菊花,一小把枸杞,冲入开水即成。
缓解眼睛干涩,适用于长期面对电脑人。

(十三)山楂饮
把适量山里红干洗净,加足量水,小火烧至绵软即可。加入白糖。
助消化,热饮皆可。

(十四)玫瑰茄
从超市或茶店直接买回,冲饮即可。
祛暑。

(十五)亮颜减肥茶
苹果切丁,梨切丁,金桔3、4个,冲入开水,放入柠檬片,加入蜂蜜,即成。
赏心悦目,非常好喝。

来源:《中国健康月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