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登《VOGUE》封面 彻底颠覆玉女形象(图)

发表:2010-09-24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亦


“小龙女”刘亦菲于近期登上2月号《VOGUE》封面,彻底颠覆屏幕前的玉女形象。

刘亦菲自曝私底下的自己性格调皮捣蛋,像野蛮女友,她笑说:“人其实都是矛盾的,我越来越觉得,每个人都不是大家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样,而这或许,就是人性吧。”更透露,若没有成为演员,最想当的是服装设计师。

发梦狗说人话

她说:“在还没有成为演员之前,我梦想要当服装设计师,小时候很喜欢自己乱画,没事会把布缠在身上做出各种造型,或者和妈妈一样做个舞蹈家,总之都和艺术有关。”

才21岁的她,或许是因为诠释的角色,总给人超龄沉稳的感觉,但她笑言内心其实像小孩,不但幻想能进入宫崎骏《魔女宅急便》或《神隐少女》里面的世界的冒险,还希望家里的狗会说话,“如果一个动物会说人话,是多么好的事情啊!”

喜欢动物的她,更希望未来能开宠物店,“我真的太喜欢动物了,家里现在养了一堆狗,以后想开个宠物店,每天看到那些动物应该很开心吧。”

来源:娱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