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男子 美国人布里宁114岁(图)

发表:2010-09-24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里宁正在演讲

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1日,享有 “世界最长寿男性”称号的美国男子沃尔特·布里宁在他位于蒙大拿州的老年公寓里迎来了114岁生日。

布里宁1896年9月21日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后来移居蒙大拿州,并在那里的美国北方铁路公司工作了50年。他的妻子已经在1957年去世,夫妇二人没有孩子。

去年7月,最长寿男性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林厄姆先生去世,享年113岁。于是布里宁继承了这个头衔。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和老人医学研究组织已经分别认定布里宁是目前世界上健在的最长寿男性,也是全球年龄排名第四的人,比布里宁年长的三人均为女性。

大约100位客人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庆生会,蒙大拿州州长施魏策尔和多名吉尼斯组织官员都前来表示祝贺。来自吉尼斯老年医学部门的高级顾问罗伯特向老人颁发了2011年版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上面写着布里宁是世界最长寿男性记录保持者。 “去年的版本里没有布里宁的名字,”罗伯特开玩笑说,“因为他太年轻了。”

布里宁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走上讲台并发表演讲。他看起来有些虚弱,但讲起话来声音洪亮。在演讲中,布里宁回忆了自己在上世纪初度过的11年没有自来水和生活用电的“黑暗年代”。“从外面运水、加热,然后才能洗个澡。每天摸着黑起床,摸着黑入睡,那真不是什么好日子。”

老人还说,或许大多数人都可以享受生活,但没有信仰是不行的,并告诫人们学会容忍。“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或许会有很多仇恨,但还是让我们善待彼此吧。”

据了解,布里宁在老人公寓里享受名人一般的待遇,人们要想拜访他需要提前预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