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报:足协已成地狱 干部进去从人变成鬼

发表:2010-09-23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狱究竟是什么样的?意大利中世纪的著名诗人但丁在他的不朽诗篇《神曲》中有过生动的描写。今天,我们在现实中看到了另外一个地狱----中国足协。在这里,充斥着魑魅魍魉,无论好人坏人,在这个深不见底无比黑暗的洞中滚一圈,都会成为恶魔。独善其身者凤毛麟角。

谢亚龙、李东生、蔚少辉步南勇、杨一民等后尘也被公安机关带走了,足球协会被网民们戏称为足“囚”协会。因为谁都不知道,还有多少漏网之鱼要被捕捞进去。但有一点可以确认无疑的,谢亚龙等3人绝不是最后一拨;顺藤摸瓜随着案件的深入,进去的人不断地招供,足协大大小小官员如过江之鲫还有几多人要身陷囹圄的。

中国足协发展到今天,中国足球走到这一步,怎不让人痛心疾首。我们不禁要问,长期以来,足球问题早就成为中国体坛的一块巨大的毒瘤,主管部门却听之任之,不作为,不处理,以至于如今从头烂到尾,从上烂到下,上级部门就没有一点点责任吗?任凭一个个原来不错的干部掉进这个大染缸里从人变成鬼。

中国足球绝不是抓几个人就万事大吉。中国体育体现在足球上最突出的就是不清不白的体制问题。官员兼商人,焉能不腐败,焉能不黑暗。其实,不仅仅是足协,其它不少中心也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只不过足球万众瞩目,成为焦点罢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中国体育的体制如果再不改革,还不知要出什么更大的乱子。

中国足球治标不治本,中国体育耀眼的光环掩盖住深层次的问题,这一切,都该到了算总账的时候了。套句俗话说,出来在江湖上混,总是要还的。

来源:人民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