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品:今天你吃了吗?(图)

发表:2010-09-23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列出了一份防癌“菜单”,建议多食下列有利于防癌抑癌的食品:

草莓、葡萄、葡萄干、樱桃:瑞典科学家验证,它们都含有丰富的排毒物质,有利于抑制消灭血液中加速癌变的物质。

大蒜:每周生吃2次,抗胃癌,比不吃者发病率低一半以上。

洋葱:含有栎皮黄素,有阻止癌细胞生长功能。常吃者比不吃者发病率要低25%以上。

花椰菜、卷心菜、洋白菜、生白菜心:常吃能减少结肠癌与乳癌发病率50%。

鱼:能杀灭癌细胞,因它富含脂肪酸。

水:每天8杯,能有效抑制预防膀胱癌。

阿司匹林:除保护心脏,还能有效减少肺癌。

绿茶:富含抑制亚硝酸及其他致癌物质的成分,但每天一杯为宜。

红萝卜:富含维生素A。与它同属绿黄色蔬菜的番茄则富含氧化物番茄红素,对于抑抗乳癌、胃癌、消化道癌、前列腺癌有益。

大豆:日本科学家验证,日本女子乳癌发病率仅为美国人25%,膀胱癌发病率仅为美国人20%,这得归功于日本人爱吃豆制品,它富含异黄酮,可断绝癌细胞营养供应。

柑橘类:含丰富胡萝卜素、异黄酮、维生素C等抗癌物质。

海洋蔬菜:如海带、紫菜等,富含抗癌物质褐藻胶。

麦胚芽、豆胚芽:富含维生素E,增强免疫力抗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