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党的报恩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9-21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本古代民间传说中有一个“仙鹤报恩”的故事,说是以前有个穷小子救了一只仙鹤,后来仙鹤化作美女来报恩,当他的妻子,每天关起门来拔下身上的羽毛织成漂亮的锦缎,让小伙子挣了好多钱。后来因为丈夫破坏了“闷声大发财”的规矩,让妻子现了原形,于是仙鹤就不得不离去了。

前天正是日军侵华的“九一八”事变周年祭,也是中国的国耻日。正值日前中日两国就日本在钓鱼岛扣押中国渔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几天中国外交部的“严正声明”不绝于耳,各地不少爱国青年也纷纷上街游行,以表达对日本侵占我国领土的愤怒之情。

然而此情此景却让我想起了那个“仙鹤报恩”的故事,发现这一切不就是“仙鹤报恩”的现代版吗?整个故事的梗概请听我为大家道来。在上个世纪,日本皇军救了一只垂死的大鸟,那就是日后被全中国媒体歌颂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对此,这只大鸟内心十分感激。虽然碍于皇军侵华以及南京大屠杀的民族大义,不能公开表达对皇军的感激,不过毛主席还是当面向访华的日本议员表达了对皇军的衷心感谢,并称日本皇军是中国共产党的大恩人、大救星。

作为对大救星的报答,中国共产党非但在苏俄亲爹的外援下,在国共内战中击毙了张灵甫、邱清泉等抗日名将,歼灭了大量浴血抗战八年的国军部队,而且在夺取政权后把当年日本皇军在战场上的顽强对手杜聿明、黄维等国军将领送去冰天雪地的抚顺战犯管理所“劳动改造”,更在“肃反”等各类政治运动中对在抗战中立下不朽战功的众多原国军军官和士兵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大规模杀戮。中国共产党在屠杀异己,巩固红色政权的同时为自己当年的大救星日本皇军报了折戟之仇,大长了大和民族的志气,灭了中华民族的威风。这就是现代版“仙鹤报恩”故事的上半部。

说到这里,五毛肯定坐不住要跳出来了,估计会说我被外国反华势力利用,如何如何。说到被外国反华势力利用,还轮不到我存中剑吧。中共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关心和支持中国民主和人权的外国友人的诬蔑,说人家是“反华势力”。可查一查它自己的身份,中国共产党本身不就是当年它苏俄亲爹借国民党的肚子生出来的毛子孽种吗?

要说血统,中共还真不是炎黄子孙,而是黄俄毛子。要说法统,中共政权也从来就不是合法政权,而是在苏俄反华势力的一手扶植下靠武装叛乱起家,利用日本侵华的国难屠杀艰苦抗日的国军将士,颠覆合法的国民政府而篡国的伪政权。要说道统,中共是全面破坏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价值体系,以马列邪党文化来系统地毒害中国人头脑和精神,使中国沦为马列文化殖民地的汉奸卖国贼。

别看中共时不时拿钓鱼岛问题来做文章,那只是为了制造脑残,转移国内矛盾,维护奸党既得利益的卑鄙伎俩。中共从来都没有真正打算从大恩人那里收回钓鱼岛。因为钓鱼岛是中共转移国内矛盾的最好题材,每次国内压力大了就打开钓鱼岛阀门让中国人渲泄一下情绪。这些年来中共玩弄钓鱼岛题材早已驾轻就熟了。要是中国收回了钓鱼岛,今后哪来这么好的题材可以让奸党每次都收放自如地炒作呢?好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都已经拿去孝敬了老毛子亲爹了,你以为中国共产党会在乎一个小小的钓鱼岛?那只是中南海的减压阀罢了。

这些年中共老是吹嘘自己的军队是如何的强大,美国对它是多么的惧怕,那都是用来骗中国人的。前一阵子平壤小兄弟把韩国的天安舰给炸沉了,美国派航母来军演,威慑流氓政权,共军的鹰派就跳出来摆出一副要对美国亮剑的架势。可是中国的钓鱼岛被日本给占了,中国的船长也被日本给扣了,全国人民都期待军队亮剑的时候共军怎么就怂了呢?这个时候鹰派哪去了?都变种成了鸽派了?我实在怀疑军方是否真的有传说中的鹰派存在,还是无非是一群望风承旨的变色龙,只会乖乖趴在地上舔毛子孽种的脚丫?

这一点也不奇怪,中共本来就是老毛子的孽种,自然先天就遗传了老毛子的变色龙基因。不过事实表明老毛子可没有把中共当亲生的看待。不说俄国卖给印度和越南的大批先进军火都是为将来在战场上更多地杀戮中国军人而准备的,就是那次“东星号”事件,俄国武装舰艇打死了七八个中国人又怎样?解放军别说亮剑了,外交部连抗议都不敢提一声。不过这也不怪解放军,人家本来就是党卫军嘛。当年中国在甲午战争中惨败之后,康有为等人提出变法图强,满清权贵就说他们“保中国不保大清”。要不怎么说现在的解放军政治过硬啊,人家是保中共不保中国啊!

再说了,中国共产党一向自封为中国人民的母亲嘛。无论中共对人民怎么迫害,在朱镕基说来都是娘打孩子。既然在最讲究孝道的中国,娘打孩子就是天经地义的。那么言下之义,不听老娘的话就是忤逆不孝,打死你都活该!更轮不到外人来说三道四。安照这种逻辑,老毛子又是中共的亲爹,如此说来,老毛子打中国人就是姥爷打孩子,怎么打都是天经地义的。别说拿你中国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就是将来把全中国都拿过去,那不还是天经地义的吗?

老毛子是中国共产党的亲爹,皇军又是中国共产党的大恩人、大救星,俗话说“饮水不忘挖井人”,现在中国共产党又领导着中国这么一个大国,不向亲爹和大恩人报恩怎么也说不过去吧。再说了,在西方发达国家中,日本是唯一从来不拿民主和人权问题给“中国政府”制造麻烦的,也是“六四”之后第一个返回中国大举投资的发达国家,给其他西方国家树立了那么好的“榜样”,一个小小的钓鱼岛算什么,那就是党的报恩哪!

之所以时不时还要就钓鱼岛问题向日本政府“严正交涉”,那还不是演给“屁民”看到吗?只要中国继续由“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来领导,无论是中国政府还是中国军队,都绝不会因为钓鱼岛而对日本动真格的,这一点两国高层都是心知肚明的。所以无论钓鱼岛这个题材在中国国内炒得如何热火朝天,爱国青年们如何热血沸腾,明白人都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因为结果早就已经注定了。别看中共现在演得多热火,只要过了这个风头,要不了多久又是两国睦邻友好,哪回不是这样?

如此看来鲁迅被踢出中国的教科书也是早晚的事,那也是早就注定的,因为怕年轻人受了鲁迅的影响,那样非但会对当前的构建“和谐社会”造成负面影响,而且也不利于中日两国之间的睦邻友好嘛。

不过这次日本政府扣船抓人就玩得过火了。大鸟一旦现出了原形,以后再要报恩就难了。过去因为是老奸巨猾的自民党执政,两党之间在钓鱼岛问题上早就配合默契了,各自利用钓鱼岛争端所激发出来的民族主义情绪维持国内的人气,同时又控制好事态不至于玩过火,所以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那么这次日本政府为何又扣船,又抓人的,搞得这么难看,把多年来两国政府之间这么好一桌鱼翅宴给掀翻了呢?在存中剑看来,一来可能是因为民主党的执政经验不足,对钓鱼岛争端的猫腻不太了解,同时它也需要加强国内民族主义的火力来维持人气;二来是因为天安号事件之后亚太地区的战略态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美国重返亚洲,合纵连横制约朝鲜的金王朝及其靠山的战略布局已经非常明显了,连昔日的死对头越共都上了美国的船。作为美国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盟友,日本也就成了那个最幸运的渔翁。一向精明重实利的日本人面对永久性吞下钓鱼岛的诱惑,要指望他们不下嘴可不太现实。之所以这次又扣船又抓人,无非是为了凸显以日本的国内法来处理钓鱼岛水域的争端,也就等于高调向全世界宣示日本对钓鱼岛的主权了。

可是如此一来,原先两党双赢的鱼翅宴席就被掀了个底朝天,而多年以来一直暗中对日本报恩的中国大鸟也就现出了它的原形。那么在这种前所未有的新形势下,中国应该如何去应对呢?请看下篇《保金王朝,还是保钓鱼岛?》

2010年9月20日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