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见人士透析钓鱼岛事件

作者:张子霖、周志荣 发表:2010-09-18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7日上午一艘中国拖网渔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和两艘日本巡逻船发生相撞。事件发生后,触动了中日双方各界敏感的神经,甚至还吸引了世界许多政治观察家的眼球。为此,湖南公民网络论坛于9月15日晚上9点至12点在网络专门就钓鱼岛事件等时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湖南公民网络论坛是一个非组织非团体,任何网民随时都可自愿加入自愿退出,而且以完全遵守中国法律为前提的网上沙龙。本次与会者虽然还只有9人,张善光,李东卓,李德铭,吴镇琦,周志荣,张子霖等,但比以往几次人数都在不断的增加。海内外一切关心未来中国政治前途和中华民族命运的仁人志士以及中共独裁专制体制的职业捍卫者可能都能注意到,参加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的张善光等9人是目前湖南最活跃的持不同政见者,异见人士。他们位卑未敢忘忧国,深怀范仲淹的忧乐观。

这9人在网上通过严肃而激烈的讨论,对钓鱼岛撞船事件基本上达成了如下一致的看法。

一、钓鱼岛历史上属于中国的领土。钓鱼岛是在日本发动对华侵略战争中从中国强占过去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日本作为战败国理当将钓鱼岛归还中国。但是,由于当时的中共正在用暴力颠覆国民党政府,国共双方都在倾尽全力争夺国家政权,失去了收回钓鱼岛主权的最佳历史时机。导致钓鱼岛至今仍被日本强占的事实,当时的中共和国民党都是中国人民历史的罪人;

二、二战结束六十多年后的今天,日本己成为亚洲民主化程度最高,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而中国仍分裂为大陆和台湾两个政治实体。中国大陆己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政治上独裁专制,经济上发展中的国家。台湾虽然己经实现了高度的民主,经济上也十分发达,但台湾的人口仅占大陆的不到3%,综合实力远不能与大陆抗衡。这就导致今天无论大陆还是台湾都不能据理强硬的对日本收回钓鱼岛;

三、作为今天亚洲最民主自由化的日本国,理应永远深刻反省和忏悔当年日本军国主义发动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造成的巨大伤害,理应无条件主动的向中国归还钓鱼岛主权。但是,在日本相当部分国民的心中,仍残留有根深蒂固的军国主义思想。这些政治势力不仅不想向中国归还钓鱼岛,还时刻想利用钓鱼岛问题来达到他们赢取日本民意,实现他们倾向于军国主义政治集团执政的目的;而中国人民所仇恨的是历史上的日本军国主义,现在要警惕的是日本军国主义的重新抬头。中国人民只是要据理坚决收回钓鱼岛主权,绝无意与现代民主化的睦邻日本国交恶;

四、六十多年来,中国政府都无意据理强硬收回钓鱼岛主权。所以在此次钓鱼岛事件中,中国政府最大的两个用心是:利用钓鱼岛事件凝聚被它的专制独裁和腐败搞得早已失散贻尽的民心;利用钓鱼岛事件煽动中国人民仇视现在民主自由的日本国家。所以我们必须识破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这二个误导;

五、当前和今后,中共国的核心利益都只是要保持其独裁专制政权。在国际关系中,一切国家的利益,尊严,统统都不属于中共国的核心利益,而顶多只属于次要的地位。假如再发生一次抗日战争,中共国绝对比当年的蒋介石更加不折不扣的攘外必先安内。现在中共国调动无限资源,采用一切超限手段所要对付的,不是收回钓鱼岛,也不是美、日、俄等强国在各个方面极大的损害中国的国家利益和尊严,而是中国人民中那些企图通过言论结社自由,用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和政治主张,采用非暴力的公民运动方式“颠覆国家政权”(颠覆独裁专制体制)的持不同政见者。并且一定要调动无限资源,采用一切超限手段将这些和平理性的良知者消灭在萌芽状态。这次的湖南公民网络论坛还讨论了中国政府延长退休年龄动议的深层次政治企图,以及与会者对湖南反专制独裁,争取自由民主人权受难者,良心犯给予人道主义救济的可能性。下一次的湖南公民网络论坛将于10月1日晚上9点在网络上举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