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领袖们的尊严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9-18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5日央视男主持人说:当五星红旗缓缓降落时,人性的尊严冉冉升起。多少年了,我们终于听到了央视说了一句人话,说了一句让人听了很舒适的话。认真想起来,数十年来,央视可能也只有这一句话是真诚的。说中国人有尊严那是假话,我们也就不说了。中国的领袖都没有尊严,何谈什么国人的尊严?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中共领袖的尊严,中共的领袖有何尊严。

六十年前,当邪恶的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时候,整个中国只有一个人享受着人的尊严。那人就是大魔鬼毛泽东。他是很尊严的,在他骗取政权后,几乎没人敢挑战他的尊严。有几个不信邪的,结果搞得家破人亡,人仰马翻。毛魔王逼着八路军新四军不抗日而抗战一胜利就宣称领导八年抗战的民族英雄蒋介石是下山摘桃子,说如此厚颜无耻之话并写成文章的人,还有何尊严吗?

中共一个时期的二号人物周恩来,在外交场合不缺尊严吧。可是,从现有的纪实作品中,至少有两人看到、后来写到周恩来向毛泽东下跪。一回是下跪求饶,不知为何原因,大概是毛为何事要整他。另一回是毛要去天安门接见红卫兵,周恩来跪在一张大地图前亲自为毛选定毛的专车要经过的路线。为了荒唐的事、为了荒唐的接见,为了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文化大革命,周恩来居然做出那样下流的举动。这是毛的私人医生李志绥亲眼所见,亲自所写的。如果是乱说的,那么李志馁在美国不会有问题的。正是因为他狠狠地揭开了中共臭不可闻的一些黑幕,所以中共不得在民主国家美国暗杀试图要写中共其他领导人传纪的李志绥。周恩来都以那样下流的方式给毛下跪,那么他有何尊严?他的尊严哪去了?而文革中的另一个人物邓小平,他只是调整了文化大革命中一些过激的经济政策,结果被毛打倒,还被搞了个反击右倾翻案风的运动。邓在全党检讨就算了,结果让他写的检讨书公布在全国的报刊上。那么邓有何尊严?

我们再来说江贼民。想当初在邓小平家,连邓家的狗都巴结,邓家的仆人都点头哈腰,那么他有何尊严?十年前咆啸着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还公开在报刊电视上宣嚣,结果十一年过去不仅没能消灭了人家,还被数十个国家被起诉。而且阿根庭一个小国都敢发出逮捕江泽民的追捕令,他又有何尊严了呢?这是中共的奇耻大辱,也是江贼的大辱。

中共整个体制的设置就是让极个别人有尊严,就是让一国只能一个人有尊严,一个省也只能一个人有尊严,一个市县区乡村同样如此。村长在村里是有尊严的,但在镇长面前往往就是哈巴狗。一个县委书记在全县大会上那可是威风凛凛八面九面十面,可在市委书记或是省委书记面前又成了哈巴狗。这种哈巴狗制要一直推到中共的一哥。可是我们看胡哥,他贵为一党之主一国之主,可也不怎么尊严。2004年,江退出军委主席,国人们高兴之余,电视里传出胡哥比哈巴狗还可耻的讲话:“我们现在请敬爱的江泽民同志讲话”。这个贼民值得敬爱吗?胡哥敬爱江贼那还何不如去敬爱一个妓女、吸毒鬼。他那话就相当于说“亲爱的小偷暨全身因艾滋病梅毒尖锐湿疣而烂掉全身的妓女,我爱你!”一个敬爱的讲话,胡哥的什么尊严尽失,什么脸面尽无。从此之后,笔者就一直对胡恶心,一直瞧不起他,并且断定有如此哈巴狗样的胡哥是不可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是不可能带领中国走向更好明天的。笔者就想,胡锦涛不会被江贼逼着说敬爱吧。就是原先被逼安排说敬爱,那么临场还可以忘记呀或以忘记为理由呀,而且军委主席已经当上了,不说个敬爱难道还会立马就被杀头?你看他现在天天绷着脸说着假话大话,说着恐怕自己及家人都不相信的谎言,那还有何尊严?

中国的领袖都没有尊严都不珍惜尊严,国人们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