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暗示十强赛藏假球

发表:2010-09-17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得知谢亚龙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后,不甘寂寞的老熟人米卢在网上发博客表示惊讶,他回忆了老熟人蔚少辉的开朗和热情,但他却说:“作为曾经的中国主教练,有的话我不想说。我带中国队的时候,总是有领导暗示说有的人该上,有的人不该上,但我可不管这一套,因为我是博拉·米卢,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只有一个,他们在滥用自己的权力,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但其实什么都不懂。事实证明这些人是错误的,现在我在快乐地旅游,但他们却在一个铁窗的世界里。”

米卢来到中国时,谢亚龙在田管中心当主任,中国队牛烘烘地冲击世界杯时,谢亚龙在清水衙门、体育总局科研所当副所长,正在研究孙悟空的版权问题。而米卢2002年年底离开中国时,谢亚龙下派到了陕西省安康地区代职地委副书记,他们之间没有交集。我们只能推断,米卢在暗示阎世铎和他那个时代的中国足协。

当然,阎世铎时代的足协要人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早就身陷囹圄,但米卢现在站出来发出这样一通感慨,显然不是指这些已经“一个铁窗的世界里”的老熟人。 2001年十强赛的某些场次比赛,早有媒体指出有假打嫌疑,出线之战与阿曼的比赛遭质疑,一球小胜的结果与当时的赌博盘口一模一样。

其实在出线之后的乌兹别克斯坦之战,也不能算是一场正常的比赛,40年没出线的中国队不应该在出线之后的荣誉战中,全部替补上阵,而给沸腾的全中国球迷浇一盆凉水。国家队最后小负对手,又与盘口暗合。

这场比赛结束的当晚,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一片漆黑——所有人都出去,在塔什干的各处灯红酒绿处销魂,从官员到队员,因此酒店房间的灯光都熄灭了。有一名前几天跳出来揭发谢亚龙的前著名记者也在当天晚上,与6名国脚在一名旅居塔什干的华商别墅中,与数名当地或俄罗斯的女子在一起。出了线的狂欢,算得上是酒色财气俱全了。

谢亚龙被立案审查,这是一条大鱼,但不应该是最后一条大鱼,我们有理由怀疑可以让足协掌门听命的更大的鱼,米卢是在暗示这些吗?

来源:扬子晚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