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城管上访,耀武扬威为哪般?

发表:2010-09-16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4日,一篇帖子《辽阳市惊现城管上访堵市政府》的帖子在网上出现,上访的原因为“辽阳城管各个分局下沉,市场管理中心解散,100多城管执法人员和市场管理员集体到辽阳市政府门前聚集上访市场终结解散后市政府要把辽阳所有市场承包给黑社势力下岗职工全部解散是不合理行为”。帖子配有多张图片,显示有多台城管执法车辆和城管工作人员在辽阳市政府门前停放稽走动,说明此贴所反映的事件为事实。

今年4月平顶山市城管也去政府上访,为的讨薪,城管也讨薪,在金钱面前成了弱势群体,让百姓看了,感动诧异和不解。因为城管在中国的名词解释为“强者”。

从事件分析来看,辽阳的城管进行上访,主因也就是因为权力范围划分的失落造成的,权力没有了,自然利益也就消失了,那还了得?没有了利益当这个城管还有什么意义?记得一个官员说过“当官不为钱,请我都不来”。城管和当官的目标是一样的。

“市场终结解散后市政府要把辽阳所有市场承包给黑社势力下岗职工全部解散是不合理行为”,这只是说上访的由头罢了,政府部门也可能把别的市场和产业承包给了黑社会,怎么就不见你们城管拔刀相助,去替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排忧解愁去上访泥?事不关已久高高挂起,说明你们心中还是没有弱势群体存在的,更不用说给他们服务了。此时,为了自身的利益来打着“为群众解忧”的幌子,这个虎皮扯的不小。

开车上访都是什么人,昔日的执法者,今天怎么成了弱者?难道你们平时欺负的贩夫,演化成了你们?

上访者大多都是自掏腰包,费用自理,有的甚至的食不果腹。可辽阳城管局的上访者百多人却是分乘多辆执法车,浩浩荡荡去政府上访,真可谓理直气壮,有理走遍天下架势。用公共权力和资源为自已讨取利益,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行为?很有施压的味道。这种群体上访,并却浩浩荡荡,谁是组织策划者?要是换成了农民,能不追究幕后指使者吗?

狐假虎威,平日里打砸抢的城管,面对利益被侵,如今也变成了病猫。在政府和黑社会面前也成了弱者,但也不失往日的威风,气势汹汹,一溜车队,杀向政府上访。但唯一不同的是,没有像对待摊贩那样的重拳出击,拆窗户砸门,鸡飞狗跳驴上吊。

城管,为了维护自已的利益不受侵犯,完全可以拿出往日执法的手段和战无不胜的精神,面对黑社会的不合理行为,该拆的拆,该扒的扒,该抓的抓,要斗志昂扬,勇往直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这就是我们城管的宗旨。

前有法官、警察去上访维权,今又来了城管,都是权势部门,平时都是说上句的,谁敢顶嘴?不扁死你?让你知道马王爷的三只眼。

虽然你们浩浩荡荡,耀武扬威的去上访,吓唬屁民管用。这次,也让你们知道弱势群体是什么滋味,知道一下更大权势的霸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