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少年与英国最大臂围男子同台亮相(组图)

发表:2010-09-13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健美牛人伊罗恩的臂围达到惊人的24英寸,比世界最矮少年马加尔的身高多出2英寸(约合5.08 厘米)。

马加尔的体重只有10磅(约合4.5公斤),与伊罗恩的280磅(约合127公斤)相比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马加尔与伊罗恩一同亮相“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为博物馆的新书宣传造势。

当前的世界最矮成年人纪录保持者是哥伦比亚人赫南德兹,但这一纪录很快就会被打破。在位于波哥大的家,赫南德兹站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后面,拍下了这幅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尼泊尔人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在未来一个多月不会出现突然疯长,他便将成为世界上身材最矮的人。现在的马加尔身高只有22英寸(55.88 厘米),是这颗星球上最矮的少年。10月14日,他便将18岁,如果不出意外,他便可摘得“世界最矮成年男性”头衔。

9日,马加尔在英国伦敦与健美牛人蒂尼·伊罗恩合影留念。照片中的伊罗恩一手抓着马加尔,另一条手臂充当扶杆。在他面前,马加尔的袖珍体型显得更为突出。伊罗恩现年28岁,是地地道道的伦敦人,他的臂围英国第一,达到惊人的24英寸(约合60.96 厘米)。

二人在伦敦皮卡迪利大街“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合影,为博物馆的新书《Enter If You Dare》宣传。这是马加尔最新拍摄的照片。本周初,他也曾亮相纽约并拍照留念。当前的世界最矮成年人纪录保持者是24岁的哥伦比亚舞蹈演员爱德华·尼诺·赫南德兹,身高27英寸(约合68.58 厘米),6日得到吉尼斯官方承认。马加尔希望能够从赫南德兹手中抢走世界最矮头衔。

尼诺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中国人何平平矮1.5英寸(约合3.81 厘米)。可能的话,马加尔的最终身高将比何平平矮2.5英寸(约合6.35 厘米)。《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克雷格·格伦戴表示:“问题是,尼诺能够在圣诞节之前仍保持这一纪录吗?面对马加尔的挑战,尼诺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就失去世界最矮头衔。”

为什么创造世界纪录对这些小矮人来说是一件“大事”?如果对此感到好奇,不妨了解一下何平平在2008年摘得这一头衔后生活发生怎样的改变。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身份让他从此告别贫困,在大量电视节目上亮相同时到世界各地旅行。在马加尔14岁的时候,他的家人第一次提出申请,为他争取世界最矮人头衔,但考虑到马加尔在18岁之前还可能继续长高,吉尼斯方面拒绝了这一请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