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费3万丹麦克朗 只为找寻爱犬 (图)

发表:2010-09-12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管丹婷编译报道】丹麦豪德鲁普(Havdrup)市的一对恋人为找回他们离家出走的爱犬,迄今已花费了3万丹麦克朗(5千美金)。

这条名叫阿尔维德(Arvid)的小狗才15个月大,它是在上个月30日离家出走的,至今仍无音讯。

为了找到自己的爱犬,这对恋人除了刊登寻狗广告,还在当地媒体的广播节目中播放他们的寻狗广告,他们甚至租了一架直升机前往搜寻。他们还求助于对动物有感知功能的人帮助找寻,并在Facebook上建立了一个社群,现在已有1800多人加入他们。

狗主人加斯帕•索伦森(Jesper Sørensen)说,与我们这个长着毛发的小家伙相比,金钱和时间根本不算什么,我们无时无刻地都在想念着它。加斯帕•索伦森表示为找到阿尔维德他愿意做任何事,如果必要的话,他甚至准备去银行增加贷款。

这对恋人同时愿意支付1万克郎的赏金给找到小狗的人。在其他人的资助下,现在赏金已增至1万4千克郎。


图:寻狗广告 赏金1万丹麦克郎(图片来源:互联网)

加斯帕•索伦森也提到,这些天他们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孩子们放学后骑着轻便摩托车上上下下沿着小径找寻小狗。还有人也给提供了一些马匹,帮助他们在树林周边寻找。

加斯帕•索伦森还希望能有人无偿提供红外搜索设备,以便他能够在森林里寻狗。

加斯帕•索伦森说,“尽管我们还养着其它的狗,但是我们没有孩子,阿尔维德就如同我们的一个孩子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