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军官堂哥的待遇

发表:2010-09-09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 偶堂哥是个标准的帅哥,大学(军校)毕业后分配部队,经过努力,现在已经是一名光荣的正团级军官。 偶堂哥是个标准的帅哥。大学(军校)毕业后分配部队,经过努力,现在已经是一名光荣的正团级军官。

上半年堂哥出差顺道饶道回家和亲戚小聚了一下。几年不见,成熟了很多!家人比较八卦,就问了下堂哥部队的待遇,之前一直说有涨工资什么的。堂哥也兴高采烈,都是很亲的家人,也说了一些(不过应该还是有些保守)

堂哥说——

标准工资是6000/月,不过加上其他七七八八什么名目的,一年有11万,而且这个基本是净存的。

吃饭的话,有食堂,伙食不错,不用自己另外掏钱的;

出门逛个街买点什么东西的,部队有车,打个电话就成,全程接送的;

部队福利也很好。

经常发米啊、油啊、水果啊什么的,还有服装,所以我堂哥一年到头基本不用买衣服了。

堂哥现在住的是部队分的房子,还是三室的套房。

堂哥工作的部队在市区,所以,房子也在市区,哇靠!市区同样的房子几百万勒!

堂哥说这套房子,一辈子住着都可以!还不用付什么卫生物业费呢!(我估计水电费都免了!)

真爽!

哦!

漏掉嫂子和侄子了,嫂子和侄子早就已经随军了,

部队还有一个好,就是有部队自己的学校,那设施比地方的还好呢!小侄子以后上学都是免费的嘞!

嫂子现在是在部队给安排的工作,说起这个工作,偶直流口水,轻松的要死,一天真正工作的时间一小时都不到,就是坐在那里上上网,打打毛线。收入不比偶差!

更让偶羡慕的是,嫂子即使不工作,部队都会给发补贴还是工资什么的!

苍天啊!大地啊!早知道,当初就叫堂哥也给我找个部队老公了!

而且,嫂子和小侄子都是享受免费医疗的嘞!

难怪,堂哥说,以后有机会要把父母(偶伯伯伯母)接到部队去,也可以享受免费医疗呢!

这次回家,伯伯还把自己酿的葡萄酒拿出来,说让堂哥带到部队去。

堂哥说,在部队茅台、五粮液都和腻掉了。

有时候聚餐,动不动就一桌……

偶那口水是哗啦啦的流啊!

偶吃过最贵的酒席也就一千多点!

家人很想堂哥转业回来,大小当个什么官的,家里人也好沾沾光!

呵呵!

(看JMMD的回复,道个歉先,不是免费是公费,我以为这两个差不多,汗一个! 还有,不是全家,是配偶子女,父母是要批准的。)
 

来源:搜狐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