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未到期想搬家 怎么办

发表:2010-09-08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布朗士帮亲戚经营餐馆的陈先生,因为儿子送外卖一个月内遭两次打劫而打算搬家,但租房合约尚未到期,他担心违约遭控告,6日前往福建同乡会进行法律谘询。律师戴禺表示,陈先生可将房租押金抵房租,立刻搬走,将钥匙与搬家通知一起寄给房东。

陈先生说,儿子来美才一年半,最近到布朗士亲戚开的餐馆打工,几个月前亲戚返中国休假,他帮忙管理餐馆,为了工作方便,两个月前就在餐馆附近Avenue Saint. John近Beck St.租了一个公寓,月租1200元,租约签了一年,但实在因为太不安全,担心儿子的安危,不得不搬家,但又担心租约未完遭房东提告,不想惹上官司。

「我儿子7月28日晚上、8月30日白天遭到两次抢劫,第一次被两非洲裔男子用铁棒把我儿子的头、肩膀、胸部打得多处受伤,休息了几个星期才又带伤工作。结果没有想到8月30日大白天,只是把外卖送至餐馆对面,就被一名非洲裔、一名西语裔用手臂勒住脖子昏厥过去,躺在地上刚刚甦醒又被一阵拳打脚踢,头部、肩膀和胸部再度受伤,至今仍在就医。」陈先生说,警方逮到一个嫌犯,可该名嫌犯不承认自己曾抢劫他的儿子,警方就把这个人放走了。

他说,该地区每隔两、三条街就有一家中餐馆,事情发生后,周围的多家中餐馆都不再送外卖。而且他住的地区治安很差,所租公寓住了很多毒贩、抢匪,为了保障儿子的安全,决定搬家。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