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四款蜂蜜面膜 让你皮肤嫩起来!(组图)

发表:2010-08-28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可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自制的蜂蜜面膜简单又便宜,手边有材料的MM可以试试它们的神奇效果哦。

一、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醒肤焕肤。

二、蜂蜜柠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以消斑去黯沉。

三、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抗衰除皱,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四、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10克,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