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首届旧金山湾区“童玩节”热身会(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0-08-28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7日“湾区童玩节园游会”新闻发布会(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库珀蒂诺报道】美国旧金山湾区台湾志工社8月27日在库珀蒂诺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次日在库市拉开的首届“湾区童玩节园游会”热身造势。

本次童玩节主任,台湾志工社社长潘秀兰介绍,在台湾宜兰的“童玩节”越来越热闹、越办越大,邀请越来越多国家的各种民俗团体参加,如俄罗斯、荷兰等,通过特技团、舞蹈团的表演展示各国的民俗,同时也让各个国家来认识台湾和了解宜兰。如今,宜兰的“童玩节”已成为一个国际性的节日。

库珀蒂诺市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城市,有来自不同国家的族裔。未来在湾区也要把它办成一个国际化的活动,邀请各族裔的孩子们来参加。孩子们不分人种、不分语种、没有国别,玩在一起,就是共同的语言。此项活动由湾区企业家洪顺五夫妇发起,希望把“童玩节”的快乐带到湾区。

据节目总监邓琼如介绍,她亲自到台湾邀请到来自宜兰的最有代表性的游戏和表演团,将为游园会带来精彩节目。来自宜兰的“童玩节”代表团一行18人已于26日抵达湾区,有表演团,童玩物品制作。有4位老师将现场教大家手工制作,其中包括有“孩子王”之称的林坤山老师,黄少伶艺术工作室。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圣地亚哥的田土伯剧团一行,带来“素兰小姐欲出嫁”舞台剧。

游园会有4个单元,舞台表演、操场活动、帐篷游戏和美食。游园会免费入场,有吃有玩,是一个全家人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全家一起享受一个美好而温馨的周末。

新闻发布会召集人李汉文介绍嘉宾


宜兰“童玩节”代表团表演队的学生和老师

人称“孩子王”的林坤山老师现场演示飞蜻蜓


黄少伶老师和她制作的粘土泥娃娃


李汉文感谢嘉宾和媒体


湾区童玩节主任潘秀兰接受媒体采访


新闻发布会场(摄影/李芳)

湾区童玩节园游会

时间: 星期六, 8/28/2010 10:00am─4:00pm
地点: Cupertino Library Field 10800 Torre Ave. Cupertino CA 95014
节目: 孩童游戏、小火车、捞金鱼、美劳DIY、歌唱、舞蹈、乐器演奏Bouncing house、台湾美食、客家美食、田土伯紫薯肉圆、阿财伯锉冰、阿英嫂米粉汤、热狗及各种精美中西小吃。

全家老少咸宜、请大家阿公阿嬷带阿孙、隔璧厝边相邀来参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