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幸福的豪门太太(组图)

发表:2010-08-26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叶玉卿

叶玉卿的老公是美国华裔富商胡兆明。不但从事超级市场批发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还涉足地产业,财富可谓滚滚而来。婚后的叶玉卿在美国深居简出,8年间,她先后生下了3个儿女,老公对她也疼爱有加。看看如今叶玉卿一脸的幸福和满足,几乎已经忘了她往昔的风尘艳丽。

二、温碧霞

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每每露面,那张光洁的脸总是让那些年纪相仿却还在娱乐圈讨生活的女星们黯然失色,这样的温碧霞,你能说她不幸福吗?

三、林青霞

曾经的“亚洲第一美女”林青霞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邢李,如今已经隐退娱乐圈十余年的林青霞一直过着幸福的豪门生活,出行坐的便是价值数亿的私人飞机。

四、李嘉欣

找啊找,盼啊盼,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二十二年的李嘉欣终于如愿以偿的嫁入了豪门。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她和许晋亨的婚姻,可是人家的富贵日子却过得有滋有味。

五、黎姿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嫁给了一个身有残疾的男人,黎姿肯定是看中了人家的钱,是不会幸福的。可是当大家见到黎姿产下双胞胎后,她老公脸上的那幸福的表情我们就能知道人家黎姿的老公有多爱她。而且黎姿生女之后,老公便送了她过亿的豪宅和豪车,实在是羡煞旁人。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