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华华的感受看中共官员犯罪时的心态

作者:飞瀑 发表:2010-08-25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天,黄华华在台湾的行踪成了海外媒体报道的热点。最主要的原因是黄华华恶劣的迫害人权的记录被曝光,加上他到台湾后法轮功学员对他的起诉和抗议,都使黄华华陷于媒体与民众的焦点之中。

作为黄华华来讲,内心的感受可用五味杂陈来形容。在大陆他是省长;可是在台湾人眼里他就是一个犯有反人类罪与群体灭绝罪的中共官员;在法轮功学员看来,他就是一个双手沾满了鲜血的刽子手。人们对他的看法也就是对他的态度。在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声中,黄华华丝毫显露不出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的霸道,而是一路躲躲闪闪、失魂落魄,惆怅、慌张、孤寂和落寞的感觉时时伴随着他。应该说这是作为一个正常人在犯下滔天大罪后被人控告后的必然表现。也只有在这时,黄华华才能确切的认识到自己只是一个平常人,中共高官所具有的荣耀在自由的土地上失去光环后的那种感觉使他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和他人没有什么区别—— 犯了罪就是要受到控告和惩罚的。

今天他是这样的一个可怜兮兮的模样,那么,黄华华在过去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和心理状态呢?这也是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们所具有的一种共同心态。我们通过对黄华华的分析,来看看迫害者们麻木、狂傲而卑劣的心理。

据调查,黄华华任广州市委书记、广东省省长、省委书记期间,不但成立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辖下劳教所、监狱等均滥施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包括:使用6万伏特电击棒电击、以铁链吊挂虐待、集体强奸、注射精神药物等数十种惨无人道的残酷刑罚。广东省一省就导致至少75名以上学员遭到虐杀,受迫害案例高达2,430件。

众所周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的结果。中共的独裁专制体制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提供了制度和组织上的保障,没有这样的保障江泽民是迫害不了法轮功的。而这个保障也是中共几十年来在各种政治运动中所形成和加强的,具体表现的形式是:当迫害的指令发布出来之后,中共各个阶层、各个部门的首要分子首先要和中共的意图保持高度一致,并不遗余力的去贯彻执行。发展到后来形成的基本模式就是一票否决,所以各个地方的首要分子相当多的就必须沦为首恶分子。对于法轮功来讲,更是非常明确的要求这些首要分子对自己所管辖区域的法轮功学员负全责。

当然,要形成这样的一个机制,必然要有一群能为中共随意驱使的党徒才行。而这些党徒在平时就已经养成了愿为中共牺牲自己一切的邪恶党性。中共的独裁专制也为驯化这些党徒提供了专制制度下的最大保证,在他们拥有和使用权力的过程中,中共为他们提供的保障也促使这些人的霸道心理变得日益骄固。这些人在自己的特权范围内早已失去了基本的人性。

我们具体一点说,比如这个黄华华,在他任广州市委书记期间,有谁敢不趁他的意?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无论好坏,无论对错,所有下级必须惟命是从,必须高调颂扬。他就是广州市的太阳,一切绿灯都要为他开放。当然这一切都是中共赋予给他的,有党为他撑腰,给他当靠山。那么日久天长,他的性格不冷血狂傲可能吗?他的心理也必然是妄自尊大、目空一切。那么,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令下来后,他配合中共的迫害指令所做出的一切都是他这种骄横跋扈性格的必然呈现。他不可能去考虑那些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痛楚。他考虑的是如何配合中共搞迫害,甚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如何更好地表现自己。在他的意识深处有一套深刻的官场规则:如果自己不配合,自己在这个问题上就没有和中共保持一致,自己就可能被比自己更狠毒的人替换下去。这就是黄华华们的心态,这些人在迫害中所起的作用是极其关键的。他们是中共迫害机器上的非常主要的部件,他们的配合也使得中共的独裁体制变得更加的专制,当然也异常的僵化!

中共给予这些人特权是为了利用他们。这个特权的权力空间是如此的诱人,得到它就可以在中共的庇护下为所欲为。权力的强大使得他自己越来越封闭、越来越蛮横,他也就越来越失去常人所应有的思想感情。从这点上来看,这些人又是非常可悲的。他越来越没有人性、越来越没有人情,所以作起恶来才会如此的浑然不觉。

其实,所有中共官员的膨胀的自我与中共所赋予的荣耀的背面不都是分明写着耻辱和犯罪吗?

然而这些人毕竟是人。当他们来到相对自由的社会中,民众对他们的看法也根本不可能象在大陆一样。你不就是一个官员吗?官员更应该爱民啊。你迫害法轮功时了解过法轮功吗?一个政党怎么能这样的没有任何理由的对一个信仰团体进行打压呢?政党不知情,政党里面的官员也不知情吗?怎么没有见到一个为法轮功进谏的中共官员呢?个人除了配合迫害的指令并使迫害更加升级之外,真的就没有一点负疚感?这样看来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都不是人。

这是人自然形成的认识。所以尽管在国内黄华华迫害起法轮功来肆无忌惮,可是当他面对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时,他是连头也不敢抬,连一句辩驳的话都没有,他绝对不敢说出自己迫害法轮功有理的话来。他面对法轮功学员时的惊慌与沮丧是再正常不过的,这才是他作为一个正常人的正常感受。

从一定意义上说,黄华华到台湾的最大收获可能就是让他认识到他也只是一个平平常常的人,让他认识到一个人应有的犯罪感和耻辱感。

而在非独裁专制的社会中,官员必须得是一个正常人,甚至其体恤民众疾苦的心肠要比一般人更甚,否则,他就当不好官,或者不为百姓所选,或者不为王者所用。这是一般的常理。也就是说,这些人要有最基本的辨别好坏善恶的能力,还要有作为正常人的思想情感。试想,为何世界上只有中共才能在中国兴起种类繁多的政治运动?而在所有的运动中又几乎都是以杀人为主要手段。这在正常社会的民众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在中国一次次的上演着。这与独裁体制相关,也与这样的体制下变态的官员密切相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