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电梯门打开 迎面扑来一具饿死女尸(图)

发表:2010-08-22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梯门才打开,一具死亡多日女尸跌进电梯,这个惊悚骇人的画面,活生生出现在台北县三峡镇中华路一栋大楼里,更惊骇的是,死者是被困在40公分的空间里活活饿死的。

时值农历鬼月,20日晚间9时许,一名76岁老先生走进大楼,搭了电梯准备到5楼的护理之家,一时错手按到6楼,老先生未察觉按错楼层直接搭到6楼,当电梯门打开的刹那,一具肿胀发黑死亡多时的女尸,迎面倒在张老先生身上,老先生吓得惊声尖叫,抖到不行的手再按下一楼,载着尸体到5楼向护理之家报案。

另有一说是,老先生是6楼的屋主,因房子闲置许久,昨晚特地前往查看,没想到电梯门一打开,女尸就倒向电梯内,吓得他赶紧将她拖进电梯下到1楼求援。

这起离奇的电梯命案,消防局原接获电梯受困案,指电梯卡在大楼6、7楼之间,由消防局隆恩分队派员前往救援,警消到场后发现社区管委会已找来电梯维修厂商打开电梯,赫见一名妇人仰躺在电梯中。

警方勘验发现,死者为48岁的陈姓失智妇人,罹患精神方面疾病是5楼看护之家病患,14日下午4时许外出后失踪,安养中心当天即向警方报案列失踪人口,警方围起封锁线进行采证,要查清楚到底是意外还是他杀。

据初步调查,陈姓失智妇人陈尸的6楼属于私人住宅,电梯可以到达,但因6楼住户由另一门口进出,为避免外人从电梯闯入,住户在距离电梯门约40公分处,加装一道上锁铁拉门隔绝,大楼监视器录影画面显示,陈妇14日下午搭电梯到一楼后,再走回电梯疑似按下多个楼层按钮,电梯门逐层开启,直到电梯抵达6楼时,陈妇才走出去,电梯门随后关起。

警方研判,陈妇误闯6楼后向前碰到铁拉门,打算回头时电梯门已关闭,受困在电梯及铁拉门40公分的狭窄空间里动弹不得,由于6楼这个电梯平日无人出入,多日来陈妇未被发现因而活活饿死,“卡”在6楼铁拉门及电梯之间,阴错阳差才被老先生发现。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