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天价餐局长”后山东又现“天价病假”

发表:2010-08-22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价餐局长”所在的山东省粮食局,丑闻频发、怪事多多。

之一:天价病假

一领导干部向记者报料:一名副局长因病长达4年不能坚持正常上班!一年间去办公室次数屈指可数!不过10次!病假可谓“天价病假”!

但除不能正常上班外,其他所有待遇跟上班的局长们没有任何区别!正常担任副局长,正常专车伺候,正常近100平方米的三间办公室保留。

这在山东省省直机关乃至全国实属罕见!

之二:豪华办公楼(昱良大厦)竟三年闲置不用

大厦规划总建筑面积14900平方米,建有2600平方米的大型地下停车场,3000多平方米的楼外广场,是一座集办公、餐饮多功能于一体的 现代化写字楼。工程2005年1月5日举行奠基仪式,3月25日开工,9月主体完工封顶,2007年9月19日正式落成。但令人费解的是:三年过去了,办 公楼至今仍然闲置!

这算不算浪费?建楼有没有猫腻?里面有没有腐败?

之三:违规进人

8月中旬,该局先后从粮食以外系统调入两女性公务员,都是科级干部。其中一人系 “天价餐局长”的老乡。“科级干部凡进必考”,这是组织人事部门的硬性规定!从以外系统调入省直机关,这在其他单位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而在山东省粮食 局却见怪不怪!不知是权力的因素还是金钱的作用!

从“天价局长餐”到“天价假”,到近1.5万平方米的豪华办公楼闲置浪费,到违规进人,到……,可以看出这个单位的管理是何等混乱!“天价餐局长”还能干多久?广大网民期待相关部门尽快给一个说法!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