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大闹监狱 堵门砸领导家 只因房屋遭强拆

发表:2010-08-19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名为《拆迁女为泄私愤采用暴力手段私闯民宅威胁恐吓小区业主》的网帖引发上万人点击,帖子称省公安厅一女警采用暴力手段大闹监狱。网友爆料,此事缘起女警家住了30年的房子被强拆,并贴出了漆姓女警家被拆房屋的图片。

“驾省公安厅牌照开头为皖O的公务车到监狱门口,然后进入监狱办公大楼大闹……”名为《拆迁女为泄私愤采用暴力手段私闯民宅威胁恐吓 小区业主》的网帖引发上万人点击,名为“水上浮莲”和“日记不记”的网友先后发表多个帖子“曝光”同一事件,称省公安厅一女警采用暴力手段大闹监狱,网帖 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视频截图和照片。

数小时后,又有称知晓内幕的网友爆料,此事缘起女警家房屋拆迁,贴出了漆姓女警家被拆房屋的图片。

女警驾公车闯办公楼“了解情况”

漆女士告诉中安在线说,自己很委屈,住了30年的房子被蜀山监狱说推就推了。“8月15日中午,我接到弟媳妇电话,说蜀山监狱来了100多人和两辆挖掘机在推我父母的房子。一听这事,脑袋一下子‘嗡’地炸开了。”

当她来到蜀山监狱的家时,只看到一片废墟,弟媳、妹妹等人在哭泣,“拆迁的人都走了。我们一家人都想找蜀山监狱长了解情况,一时没找到出租车,于是就开车去蜀山监狱。保安说车辆只能暂放门口,我就走到了办公楼。”

“后来他们喊来了110,110让我把车停在院内,我就按要求办了。”漆女士表示,在办公楼的那段时间,她没有打、砸、抢,“就是我小姑子说话有些冲。”在等不到狱长的情况下,她们又来到狱长位于绿缘居的家中,“我并没有动手,小姑子当时确实有些气愤,可能有些过激。”

住了30年的房子被强拆

在蜀山监狱宿舍楼区,近百个平方的区域均被拆除。漆女士以前的房子占地面积较大,有院子和鱼塘。在废墟下,还可以看到空调、电扇、电脑等家电,以及一些鞋子、衣物。周围不少大树也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

“这个房子是1976年自行建造的。住房、厨房、周边的树木,都是我们自己一手修建的。”漆女士表示,他们一家已经在这里住了30多年,1986 年、1999年,父母先后过世,“2000年的时候蜀山监狱将我们告上法院,要我们还房,并称我们自建房屋为违章建筑,后法院驳回了蜀山监狱的起诉。”

“从那之后,我们仍在此居住。中间我们一度想买回这120平米房屋的产权,但是监狱并没有同意。”这事也就一直耽搁了下来。

近期,蜀山监狱要对房屋进行拆迁,多次沟通之后,双方无法协商一致,谈判失败。“中间他们还对我们断水断电两个多月。”事情发展到8月15日,事件就发生 了。“我小姑子他们刚出去吃午饭,那边饭碗还没有端起来,就有认识的人打电话跟她说,房子被拆了。放下碗筷就来了,但房子已经被拆,除了身上的衣服,家中 所有字画、藏书、财物,都被闷在废墟里了。”

但蜀山监狱称,蜀山监狱收回的是公房,女警确实驾警车封堵了大门,后又到办公楼闹,而且还用砖头打砸蜀山监狱一领导家的防盗门。

来源:中安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